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英語老師--nancy liu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英語老師--nancy liu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她有着長長的頭髮,不是很黑,夾着少許銀絲。她總是戴着一副眼鏡,總是笑容滿面。夏天,她總是穿着鮮艷的長裙;冬天,則喜歡穿風衣,靴子,還有一條圍巾。不得不承認Nancy衣着跟我喜歡的類型很相似。

  很多學生都不喜歡Nancy,也經常有其他班的人跟我說過很討厭Nancy,可他們怎麼知道其實Nancy是個怎樣的人呢。

  在整個八年級里,Nancy只教我們一個班,這是讓我很自豪的一件事,因為我覺得,Nancy是全校最好的英語老師!Nancy是主任,平時就很多事情需要她去做,她對哪一個學生都是十分嚴厲,但她真的是為我們好。Nancy平時很嚴厲,在課堂上如果我們犯了一點不應該出現的錯誤,她就會很嚴厲地批評我們,她對每一個學生都是一樣的,我也曾經被她罵得要哭。但誰敢說,在Nancy的課堂上沒有笑過呢? 有時候Nancy也會跟我們說笑啊,她有時候也像一個小孩子,有的時候,我們真的會很喜歡她。

  在所有科目中,英語課是最讓人害怕,最讓人不敢怠慢的,我們班所有人,最怕的老師應該就是Nancy。

  其實Nancy對我們很好,在她的眼裡,我們就是全校最優秀的。Nancy經常鼓勵我們,有時候我們做某一件事其實不是那麼好,她不會批評我們,而是告訴我們我們做得很好,讓我們繼續努力。在Nancy身上,真的能學到很多東西。我們講題的時候,每講完一題,Nancy就會說“good”“good job”“very good”。即使說錯了,她也不會怪我們,而是耐心幫我們糾正、解釋給我們聽。 Nancy不會要求我們做到很好很好,但她要求我們起碼做到禮貌,素質。即使她是一個老師,她也會常對我們說“sorry”“you‘re right”“thank you”等。她總是把課堂交給我們,希望我們能有自己的idea,希望我們創新,希望我們獨立。

  Nancy從北京回來的時候,給我們每個人都帶了明信片。她外出培訓四天的時候,也給我們帶了糖果、巧克力和賀卡。而從來沒有一個老師,會像Nancy這樣。難道是因為Nancy只教我們一個班才那麼疼我們嗎?不是的!是因為Nancy真的愛我們啊。

  我還記得這個星期Nancy回來后說了一句令我很感動的話:“ I knew Alice wanted a postcard,so I went around all the street,but I couldn't find.”Nancy走之前說她回來會給我們帶禮物,我只是無意中說了一句我想要一張明信片,沒想到Nancy居然記住了。而且她那麼忙,忙到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還抽空給我去找明信片和買禮物給我們。

  我們班的人都不喜歡Nancy,甚至討厭Nancy,但我相信他們以後就會懂得Nancy的好。曾經有位同學在宿舍說過誰同意初三換英語老師的舉手,我原以為大家都會舉手呢,可令我驚訝的是,no one hands up !

  Nancy偶爾也會跟我們聊天,說起她在增中讀書的女兒,說她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吃,說她身邊發生的故事

  我們校運會開幕式沒有班主任在身邊的時候,是Nancy陪伴在我們身邊,鼓勵我們,給我們信心。我們跑操的時候,Nancy在旁邊陪跑,我們體能訓練的時候,Nancy在後面和我們一起蛙跳。

  我喜歡Nancy,即使她嚴厲地批評我們,即使她拖我們課,即使她星期五截住我們不讓我們走。

  正是這樣,我才努力學習英語去回報Nancy對我們的愛,不讓自己出現任何一點基本的錯誤。

  我忘不了中午Nancy和我談話時親切的話語,忘不了她對我那充滿期待的眼神,忘不了她和航媽說Alice英語成績非常好時自豪的神情。

  正是Nancy對我們傾注的點點滴滴,匯成我前進的動力,使我在學習的路上披荊斬棘,做到勤奮,求實,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英語老師--nancy liu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英語老師--nancy li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