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英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英語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林妹妹”、“天才”、“金牌”、“滿分”……是同學,是朋友,是夥伴,有誰會在課堂上和我們開這樣的玩笑呢?幽默而風趣的張老師——他總是能把無趣的英語字母講得風趣搞笑,總是能讓簡單的表揚含着幾分幽默色彩,總是能讓全班同學在輕鬆搞笑的氣氛中學到知識!

  張老師隨和的臉上很喜劇的長着兩道粗粗的眉毛,充滿智慧的大眼睛很有學問的站在鏡片後邊,高高的個子顯得張老師很帥。

  張老師性格開朗,很喜歡用俏皮風趣的語言給我們上課,有時一句話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好半天。張老為了讓我們能自信的學好英語,總是拿我們跟他三年前教的那班學習不好的同學比,給我們看了那班“笨豬”寫的字母,天哪!不是缺胳膊少腿就是東倒西歪,真不知道那班“笨豬”寫的還是字母嗎?張老師無形中就鼓勵了我們。

  一次上英語課,張老師檢查我們的作業,我拚命地把本子舉得高高的,好讓張老師先看到我的作業。張老師果然第一個向我走來,拿起了我的作業本,我先是看見張老師臉上沒有任何錶情,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在打鼓,不知我的作業寫的是好還是不好。接着,張老師的臉上又露出了驚喜的表情:“啊呀!原來這兒也藏着個林妹妹啊!你寫的字母真是太好看了!”突然把我從座位上拉起來,抓住我的手,使勁的甩呀甩,我都快被甩暈了,張老師還在使勁的誇張的甩着我的胳膊。甩的我東倒西歪,甩的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喜歡上英語課!因為我更喜歡張老師!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