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在樓下值日的時候,突然聽到樓上傳來女孩的哭聲,以及一大群凌亂的腳步聲,一直從最左端的廁所迅速的衝進了最右端的寢室。這聲音大得整棟樓的人,都能聽得一清二楚,我立馬循聲跑上了二樓,走近了生源地。

  映入眼帘的是幾個女孩瑟瑟發抖的擁抱着,擠在一張床上,另外一張床上,有個女孩正緊緊的抱着一個女孩哭個不停。我有點好奇的問到:“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寢室里立馬炸開了鍋,用一句話概括就是她們剛剛去上廁所時看到了一個高高瘦瘦,穿黑衣服的成年人。這一說不要緊,我自個兒也打了個寒顫,莫非真的有……我趕緊搖了搖頭,匆匆下樓,把宿管田老師叫了過來。

  田老師叫她們全部都下去,詢問了一番,得出一句結論:“讀這麼多書白讀了,我去幫你們看看去。”說著,田老師帶着我一起上了二樓,每間寢室都看了一下,什麼也沒有,走到靠廁所的混合寢室一問,原來是剛剛那個女孩想溜到廁所玩手機,站在門口正在打探情況,恰好被來上廁所的幾個女孩看到了。高高瘦瘦,一身黑衣,就這樣機緣巧合的被嚇壞了。

  田老師把真相告訴了幾個女孩,才平復了她們激動的心情。但是,等到我送她們回寢室時,那個一直沒下去的女孩還在哭,我只好把她帶到了田老師卧室。她貌似嚇得不輕,身體一直發抖,用雙手拚命的抓緊我,眼睛也不敢睜開。到了田老師卧室后,田老師換了種方式,專門聊着輕鬆逗笑的話題,讓那個哭的女孩漸漸的睜開了眼,也跟着笑了起來。田老師說:“看,這不沒事嗎?笑起來多好看啊!”

  嘿嘿……女孩子就是如此的膽小,很容易自己嚇到自己,這次就是虛驚一場,也嚇壞了幾個膽小的女娃。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