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濃濃師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師生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班級換了班主任后,班風明顯的好了好多,上課同學們也認真聽講了,而老師呢,為我們真是操碎了心,這不,星期一晚上就給各科課代表開了個會。

  老師說,我們課代表的職責不是去找老師拿拿課本,收收作業就行了的,我們也有着很大的責任,比如說課前二分鐘,課代表就得布置好了任務,然後看着同學們做任務,要把課前二分鐘抓好了,然後,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啊,還得學會討好老師!他打了一個比方,說明天不是三八節嗎?那女老師都應該收到一個表祝福的小紙條,你貼在桌上的時候,不要寫你自己的名字,而要寫初二三班全體同學,這樣老師們不就對我們班刮目相看了,不就要在我們班認真講課啦,我們班的成績不就上去啦!然後他又接著說,以後的節日們都給老師們送個集體的祝福,當然,清明節不能送啊,我們集體爆笑,安靜的走廊立即變得喧囂,以至於回宿舍后別班的人都問,第三節的時候,你們班在笑什麼?

  於是乎,聽了老師的話,我們班的各大課代表出馬,第二天早上早飯後,我急匆匆趕回教室組織自習,發現課代表們都在弄什麼便利貼,寫祝福,我忽的一下就明白了,拍了拍腦袋,竟然忘了!我委託我們班第一名幫我一下,她嗔怪道,為什麼這種尷尬的事都要我去做!但最後她還是幫了我,而且就在那天早上,我們班主任還特意訓了我們的上課老師好,他說語速要快,我們照做了,然而,老師說下課的時候,我們集體喊:老師再見!我們老師不樂意了,他說,上了一節課你說老師再見誰願意聽,就說謝謝老師!我們照做。

  但是,沒想到,竟然會令那麼多的老師感動,生物老師說,她把那張表祝福的便利貼貼在了電腦上,看着看着就想笑,後來就發現,自己的眼睛里竟然有淚水在打轉,而我們的謝謝老師,也令所有的任課老師開心,驚訝,語文老師把那張便利貼壓在了鍵盤下,每天都能看到,而我們英語老師,似乎對這一切卻滿不在乎(因為他是我們的前班主任。)

  總之呢,我們班的變化令所有老師驚訝且歡喜,但還是有一些不好的成分在裡面,所以,我應該更加努力的把我們班級組織好,整座全校最好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濃濃師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