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瑣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瑣憶 標籤:瑣憶作文

  記得那是八年前的一件事......

  在八年前,年僅七歲的我就已經很愛看書了。吃飯的時候想着它、上學的時候想着它,就連睡覺的時候也在想着它......那時的我就已經離不開書了。

  有一天晚上,爸爸又新買了幾本書給我,這下子我可高興壞了。我迫不及待的去拿書來看,可是爸爸卻說:“你要先寫完作業才准你看書。”沒辦法,爸爸都下了死命令了,我也只能先去寫作業了。

  寫作業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想着那幾本書,就沒什麼心思去寫作業了。所以我就亂寫了幾筆,就去拿書來看。可惜啊,人算不如天算,我讀的正起勁的時候,爸爸來了。我的第一反應是:慘了,這下爸爸一定會檢查我的作業的,怎麼辦啊?!嗷嗷!!!沒想到爸爸真的按我想的做了。我悲劇了......嗚嗚......

  爸爸看了看我的作業后,叫我過去,我只好像個蔫茄子似的走了過去。唉~~當時我猜爸爸肯定要訓我一頓了,可是我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那就是——爸爸沒有訓我,反倒語重心長的和我說了一番話。那就是:“孩子,爸爸支持你看書,可是你為了看書就不好好做作業不行啊,你應該先去把作業做好,在看書啊。這樣,你先去把作業好好重新做一遍,染后爸爸陪你一起看書,好不好?”我高興的點了點頭。因為自從我上學之後,爸爸就很少和我一起看書了。

  很快,我做完了作業。爸爸也兌現了他的諾言,陪我一起看書。後來我又撒嬌說:“爸爸,我要你念給我聽,嘻嘻。”爸爸說:“好吧,我的小寶貝。”隨後她就念給我聽了,而我也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好了,我說完了,這是我美好的記憶,那麼你們最珍貴的記憶尤是什麼呢?可以說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嗎?我猜一定可以的,對不對?

您正在瀏覽: 瑣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