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在人海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在人海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的齒輪不停地轉動,帶走你的童年,迎來你的青春,消磨你的幼稚,換來你的成長。在我們的視野中會出現形形色色的人,正是有你們經過,才匯成一曲動聽的華爾茲。

  從響亮哭泣到蹣跚學步,從咿咿呀呀到漢語英語,從懵懵懂懂到喜怒哀樂,伴隨我成長的你們,終於不再操勞,聽慣了我幼年肆無忌憚的哭鬧,現在想想嘴角還掛着笑,作業不會寫,經常拖拉還不忍心罵正低頭的我,一本正經裝嚴肅訓斥只為讓我改正錯誤,我一落淚便輕易使你們的面具土崩瓦解。時光流逝,你們的話語漸漸滋潤我的心靈,每當在床上輾轉反側之際,看一眼你們給我的字條,“加油,不要太累”心中頓時充滿鬥志,迎接第二天的挑戰,最真實的感情埋藏在心底,點點滴滴都想說給你們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組成美好的通心。

  韓愈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者也。”老師,曾對我來說是嚴厲,令人尊敬的模樣,拿着課本,雙眼瞪着猜不出問題的你,把你千刀萬剮后才讓你坐下,這樣嚴的老師促使我形成一種思維定式,所有的老師會不會如出一轍?事實證明,嚴師出高徒,嚴師在哪裡?已成過去式。之後碰到的老師都很和藹可親,摻雜着嚴厲,讓我覺得老師就如指路牌,告訴你適合哪一條路,也許在你埋頭寫字那一刻,心底構想了你可能走的路,行走,得靠自己。送走一群又一群學生,想知道,在她心底還會不會想起因困惑而迷茫的你?只願在將來相遇,還能甜甜的喊“X老師好”,真正覺得老師沒那麼可怕還是在高中,在你遇到難題猶豫不決時一錘定音;在你囊中羞澀時給你雪中送炭;在你萬分思念親人時對你循循善誘。老師不是神聖的,不是冷酷無情的,不是只教書的,在她心目中也許會想,和孩子們一起,看着他們從不懂到活學活用,從不受教育到好習慣養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是的,您為我們指明路,我們會走得很放心。

  就是有那麼一些人,不經意地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讓你難以忘記,TFBOYS,當年悄然一瞥,現在仍刻骨銘心,在我學習勞累之餘,聽着你們的歌,會覺得很放鬆,聽着你們對夢想的吶喊,對夢想的堅持,更對目標的奮鬥與守望,就像一束光芒,暖暖的灑在我和成千上萬的人身上,鼓勵着我們不放棄,你們是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卻承受來自外界的懷疑和雜聲,孩子一般的純真笑容時刻浮現在你們臉上,背後的艱辛卻比誰的清楚,我喜歡你們的笑容,喜歡你們的歌聲,更喜歡你們對夢想的堅持。來,讓我們一起加油。

  還有,怕我得意忘形嘴上保持毒舌的她。

  在我有要緊的事時率先站起來幫我做衛生的她。

  毫無怨言,十分耐心地為我講題目的他

  ……王符說:“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 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養。”

  感謝與你競爭的人,因為使你更加強大;感謝批評你的人,因為使你認識錯誤;感謝潑你冷水的人,因為防止你驕傲自滿;感謝冷嘲熱諷的人,因為使你的潛能無限放大。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在人海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在人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