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英語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英語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英語教師是個老外,她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加拿大人哦,因為她具有典型的北美人特徵:金燦燦的捲髮,碧藍色的眼睛,白白的皮膚.所以總給人一種視覺的美感.

  同學們對外教老師的也各有說法:有些同學說她象個孩子,言語和行動中總透着一種孩子般的天真;有些同學說外教有點像外星人,是因為她讓我們看她嘴唇發音的時候,嘴咧的大大的,像外星人。

  當然,這些觀點也不能讓我們否認她是個好外教,她親切、耐心,給我們的外教課也很活潑,還經常讓我們玩一些小遊戲,如給馬貼尾巴啦,猜動作啦等等,做得好的,還會獎給我們鉛筆、貼紙類的小禮物呢.我們學校很多同學見到她,都會爭先恐後的跟她打招呼,聊天,看來,喜歡她的人還是挺多的。

  總之,我喜歡我們的外教,她是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英語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