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人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時炎熱的,但是夏天也是美麗的。

  太陽是萬物生長的能量之源,有了太陽的照射,萬物得以生長,才長的更加的茂盛。

  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禾苗快成熟了,一望無際的稻田裡,金黃的稻田像是一塊黃色的地毯,把大地點綴的更加的美麗動人。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掛在禾苗上,微風拂過,稻粒就像會死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上面盪着鞦韆,還是在對過往的人招手。

  那河邊的柳樹長得格外的茂盛,一棵棵大柳樹好像是一把把的打傘,在那河邊迎風招揚,河水碧波蕩漾,在微風中泛起了微波,將原本平靜的像鏡子一樣的河面打破了。幾個漁船在那裡慢慢悠悠的移動着,漁夫在船上唱着動聽而悠揚的歌聲,吸引了在河邊幹活的人們。知了在樹梢上放肆的鳴叫着,好像是在訴說著夏日的炎熱!

  夏天的炎熱也阻擋不了我欣賞夏日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