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我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過最可愛的童真,我們的童年,總是那般的令人回味無窮.......

  回想起小時候的自己,那天真的曾經,倒是另有一番滋味。

  那一天,天氣十分炎熱,太陽公公炙熱地烤着大地,我和小夥伴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熱的無可奈何。我的小夥伴小熙說:“不如我們去村裡的小土河裡戲水吧,怎麼樣?”小夥伴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異口同聲的贊成了。

  來到小土河,小夥伴們都不由自主地跳進小土河。他們有的仰游,有的蛙游,有的蝶游,我看他們都已經開始戲水了,我也匆匆忙忙地準備跳進河裡,誰不知,腳下一滑,便一不雅的姿態跳進了小土河,隨後在那裡游起了泳來。游着游着,突然覺得背後一涼,我轉身一看,原來是小明,正在這時,一場世界大戰徹底爆發,我從水底抓了一哇泥,便追着小明,小明沒我跑的快,我便很快追上他,然後,就這樣報了一箭之仇。可是,這樣還沒完,背後又一涼,轉身一看,是小熙,我又追了上去,可是,恰恰這時,小熙停了下來,我便轉身一看,是小東在後面偷襲我,他們兄弟兩一起向我進攻,還好我機敏,結果兩人相互扔到對方。我大笑起來:“想偷襲我,沒那麼容易。”

  黃昏時分,大花臉們都要回家了,我們還許下了一個諾言,“我們永遠是好朋友”,隨後,笑聲蕩漾在小土河河面上.......

  這屬於我們的童年,屬於我們的記憶,回憶起還是那般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