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需要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需要續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道盡了人間的悲涼和世人的無奈。

  在對待別離的態度上,我們總是有些難捨難分,這兩字又暗含着諸多的悲情。為了減輕我們的這種感傷,一個詞橫空出世——續集。續集的存在打破了我們的這種感傷,我們期待着下次的重聚,於是續集之後還有續集……

  我覺得,續集的存在就像是塑料袋的問世,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件不幸的事。在看影視作品時,我總是希望它能帶我進入預設的情節,我希望我體驗到的是純真的情感,獲得的是百分百的感動。我不希望續集的存在降低我觀看時的情感體驗,我不希望我對續集的期待影響到我對此刻此景的投入,我更不希望,我將所有的期待投入到續集的籌拍中,而當我看到續集后又失望無比。

  人生更是容不得這樣的續集,別離的情感容不得續集玷污,就把我們每次的別離當作訣別吧,哭得傷心點,哭得刻骨銘心點吧!還記得,那年小學畢業,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待這次別離的態度。有些人哭得泣不成聲,而有些人卻微笑着和好友分手。我們本來就不期待有什麼續集,我們每個人都把這次分別當作最後的道別,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向周圍的朋友道別,那樣的情感來的那麼真實,那麼熱烈。我們不需要續集,我們從來不需要續集。

  當一部電視劇反響不錯時,可能過不了多久就會出現一個續集,而情況往往是拍出的續集是令人失望的。也許續集的質量並沒有降低,但是由於關注觀眾更多的期待,續集帶來的失望也就更加不可避免。我不希望有這樣的續集出現,就讓第一部成為永世傳唱的孤本吧!

  我不需要續集,我的人生也不需要續集。

您正在瀏覽: 我不需要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需要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