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你變了——k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變了——k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去不復返,從牙牙學語到如今表達自如!從蹣跚學步到如今參加百米賽跑!從曾經一塊打鬧到現在的形同陌路!太陽繞啊繞,人心變啊變,世間萬物變啊變!或許,生活的歷練,讓我們學會了不少!或許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讓彼此改變了對彼此的看法!

  從你出生那一刻開始,或許就註定了過富二代的日子!你的爸爸是村裡數一數二的富翁,你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從我們做鄰居開始,就註定和你一起好好地相識一場!從我認識你開始,我就認為你就這樣當你的富二代一輩子!

  媽媽說我們的關係還是很不錯的,經常粘在一起,打打鬧鬧也是經常的事情!好可惜沒有幫那個時候的我們拍一張照,讓得我把所有的媽媽口中得美好忘得一乾二淨!我只記得我們爭吵得事,我也只記得我很討厭你的事!或許是經常粘在一起才產生的厭感吧!

  我記得,小時候,你在我心中就是“無惡不作”,你經常打我的頭,而我卻無法回手,因為你在我心中那樣霸道,使得我不敢回手!我們經常在一起搶東西,而我又經常奪不過你,經常吃了虧,而我卻不敢有任何抱怨,因為你在我心中無惡不作,奪別人所愛正是你的特點!因此,我對你的“恨”更加深!在我心中,你就是“膽大包天”,你騎着最流行的,最貴的單車跑到外面逛,被偷過,被搶過,(是啊,現在想想,你怎麼經歷了那麼多,連搶這種事都發生在你身上!)記得那次你單車被搶后,你自己一個人走回家,當時我剛好去了你家,那個時候的你貌似確鑿很落魄!我貌似確鑿第一次看到你那樣落魄!你這個公子什麼時候那樣落魄過?那個時候在我心中你就是“沒有素質”的壞小孩!你不像別人家的孩子一樣,很有禮貌,你對長輩都好,對晚輩都好,都是那樣的蠻橫,都是顯得你高高在上!那個時候,我多恨你,你可知道!我討厭你去我家,我討厭你很沒素質的跟我媽媽講話!

  就這樣,直到近幾年來,我依舊對你算很恨,或許正是這樣,我把我們所有的美好都忘得一乾二淨!但是,因為你爸爸破產的事情,讓我對你的看法改變了好多,或許,是你變了!

  你爸爸因為一些事情而導致破產,你們全家淪陷到了每個人都要工作的地位。使你們家兩個孩子從貴族學校轉到了普通學校!但是,我卻發現,你變了!變得更優秀了!

  你不再那樣蠻橫不理取鬧。你爸爸破產後你竟然來我家,多少年了,你不再踏進我家一步,多少年了,我不再踏進你家一步,或許是因為男女之間總是有一條界線。那天你來我家玩貓咪,你來我家打籃球!你還是那樣貪玩,但是,你卻變得有禮貌了,你叫我媽媽阿姨!你這樣的舉動真的出乎我意料!但是你卻不再叫我純牛奶!(小時候你起的外號,也因為這個外號,我對你的討厭又多了點!)你變了,變得有禮貌多了!

  如今已經很少聽到你的髒話了!貌似沒有再聽到你講髒話!如今的你不再有那樣大的公子脾氣!你收斂了!你不再騎着你的單車亂逛,你學會分擔家裡的負擔,你去工作!你學會友好地待人!漸漸地,對你的恨意不再有了!你漸漸地也學會了對我微笑。我漸漸的也不再討厭你!你漸漸地不再躲着我,我漸漸的也很歡迎你!

  雖然你從貴族學校轉到了普通學校,但你的素質卻更好了!因此,學校並不是重點,重點是的你這顆心嚮往哪裡!

  雖然你從一個富二代變成了一個普通人家,但我卻看到了你的男子漢的氣概~

  金錢再多,也改變不了人們對你的看法!即使你錢再多,你的品質不好,別人也會遠離你!

  金錢再少,但你有優秀的品質,別人也不會因為你金錢少而遠離你!

  一個人的品質真的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變了——k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變了——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