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經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對自己的所有第一次經歷還有多少影響,記得多少次,其實我覺得每次經歷的第一次都是很值得紀念的事情所以每次我覺得新鮮的第一次經歷我都會讓我記記住或者那東西記錄下來。而在我印象里記憶最深刻的第一次經歷算是看海把,也許你覺得這沒算什麼,但是我覺得這是我印象深刻的一次經歷。

  當我第一次面對大海的時候是傍晚,那個時候我們一家人去北海旅遊而當我看到海的時候我心裡一切浮躁的東西都沒有了,我站在沙灘上任由着海風吹着我,我也什麼都沒想就靜靜的閉着眼站在那大概五分鐘,當我睜開眼望着一望無際的海講真的我不知道拿什麼東西來形容但是我的心就是好舒服,我可以什麼也不想沒有負擔。

  自從第一次看到海后讓我印象很深刻,再後來的幾次我看海的時候經常把它當成是第一次的經歷也把他當成是一次新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