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花兒一樣驕傲的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一樣驕傲的女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孫可可是我的同桌。她不是惹人攻擊的女生:一張太過平凡的臉,穿着樸素,學習一般,沉默寡言。她也不怎麼招人喜歡,從不和人交流她的任何情況,一到周末就匆匆走人。 

  有關她的流言本來很簡單:宿舍有人丟錢了,前後一個小時的時間裡,現場只有孫可可在內的3個女生。另兩個都急着表白自己的立場,孫可可只淡淡說了一句“我沒拿”就再沒有半句話。 

  我說你無辜,就好好解釋啊。她漠然道,我平時說話就這樣,你們不信我有什麼辦法? 

  謠言鋪天蓋地而來時,又有人先後丟了幾次錢,每次孫可可都在場,於是連我也不得不信了。有人甚至在她面前刻薄地說“看她那窮酸樣就一定是她乾的。” 

  在我們心裡,沒有比小偷更可惡的了,但是更可惡的是她驕傲囂張的態度。 

  於是就聯手整她。她的暖水瓶在拎起的瞬間會“嘩”地碎了,然後有人會善意提醒,“大家注意看好自己的錢包,有人需要報銷了”大冷天,旁邊的女生會“一不留神”端着滿杯水“摔倒”在她的床鋪上。偶爾她晚歸,宿舍插上門,我們會睡的任她怎麼喊也醒不過來... 

  高三上學期,她轉學走了.父親升遷.我們怎麼也想不到她是市長的女兒. 

  再次有人丟錢時,我們都格外沉默。我們宿舍女生的關係邊的格外微妙。誰也不信任誰,相互像防賊一樣提防着。更長的歲月里,我們都回揣揣不安。孫可可留給了我們一個沉默的背影,也留下了沉默的懲罰,我們怎麼知道,青春的傷害回這樣迅速而深刻?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一樣驕傲的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一樣驕傲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