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花兒,那時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那時開(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些花兒,那時開(一) 標籤:那些花兒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序) 

  [這是一段真實而美好的友情故事,故事發生在小學階段,在兩個好朋友純真的情誼間,充滿了歡笑,充滿了煩惱。有過爭執,有過賭氣,有過快樂,有過淚水。如今,兩個親密的好友各分一方,雖然偶爾見一兩次面,卻再也感覺不到往日的那種情懷,為什麼?說不清了。只是想認真的記錄那段美好的回憶,讓在以後的日子裡,慢慢回味,靜靜欣賞罷了。 

  冷冷的微風帶着那份情誼,等到向抓住它時,它卻不知所云,飄忽不定。似乎,每一種花開都會有一個時節,當然友誼之花也不例外,歲月的流逝總是讓人無可奈何,一段時光是友誼之花開得最艷麗的時段,而那段時間一過,花就會漸漸枯萎,帶來些遺憾。可是,沒有誰能使時光倒流,該來的還是會來,該去的還是會去,一切都順其自然好了……]

  一次報名,由於忘帶了很重要的東西,悠急沖沖地往家裡趕,再次回到教室時,那已空空如也,萬幸的是班主任還在,悠趕忙遞上作業和報名費,老師一邊詢問着原因,一邊點收着作業和費用。這時,兩個家長領着位女孩走進教室,看樣子是新轉來的,老師馬上熱情接待他們。悠細細端詳那位女孩——扎着個馬尾辮,圓圓的臉上透着天真與可愛,瘦瘦小小的,好像不太愛說話。老師詢問起她的年齡,還親切地把悠和她拉到一塊比高矮…… 

  就這樣,那個叫依的女孩和悠認識了,悠有幸第一個見到了班上新轉來的同學,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 

  第二天,老師介紹依給全班認識,她羞羞答答的,用很小的聲音介紹了自己,便被老師安排到了一個後排靠牆的座位(只有她一個人座的位子)。她整天孤獨的一個人坐在座位上,課間也不太愛與人接觸。悠每次看到,總有些同情,心裡酸酸的。依一直在班上擔任着平凡,毫不起眼的小角色。直到那天,換座位了,依被調到悠的斜後面座。悠很高興,悠友好地向依伸出友誼之手,依竟還帶着些膽怯,慢慢抬起手,她們倆地手就這樣牽到了一起,相信那時,她們倆的心也都被互相溫暖着。 

從此,她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依也一天天變得大方起來,很快與同學們打成一片。身位朋友的悠,也特別為她高興。 

  但是,依的學習從開學以來就不是很好,悠的成績也只保持着中上等。所以依經常因為考試不及格或聽寫很多錯誤之類的問題被留下來,悠總是為了等依弄到很晚才回家。悠的家人也開始擔心,要求了悠嚴格的回家時間並希望不要與依再來往,一時間悠陷入兩難的局面……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那時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那時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