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和諧走進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和諧走進心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和諧走進心靈 

和諧是什麼? 

和諧是“黃髮垂髫,怡然自得”的景象。 

和諧是“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工”的理想 

和諧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信念。 

和諧是花兒的芬芳,沁人心脾 

和諧是鳥兒的叫聲,嚶嚶成韻。 

和諧是雨後的彩虹,絢爛奪目。 

…… 

  讓和諧走進心靈。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發現一切都很安詳。老人們在悠閑的練太極,顯得精神抖擻;少年們正邁步上學去,顯得朝氣蓬勃;大人們正忙碌的工作,顯得充實滿足。嬰兒們正在嬰兒車裡和父散步,顯得天真無邪。這就是街道的和諧。 

  讓和諧走進心靈。當我路過公園時,被一陣濃濃的香氣所吸引,綠樹,花兒,小溪,遠看是一幅《春景圖》。近看,花兒們爭奇鬥豔,爭搶着向人們戰士自己;小溪靜靜的流淌着,時不時看見幾條魚兒跳出水面,難道它也在看這美景嗎?綠樹永遠立在那兒,不過,春姑娘給它換了一身新衣,讓他們顯得英姿颯爽。這就是自然的和諧。 

  讓和諧走進心靈。當我走進校園時,聽到那加油的吶喊聲,知道運動會開始了。賽場上,留下了他們為班級奮鬥的身影,他們竭盡全力的跑,觀眾席上的同學們也全力的喊加油,就這樣,我們班的運動員為班爭得了許多榮譽。這就是校園的和諧。 

  讓和諧走進心靈。當我走進班級時,被迎面一個同學不小心踩了一腳,他意識到自己的過失,他微笑的說了聲對不起,我也微笑的回應沒關係;班級中,我們相互學習,互相討論,當別人提出問題時,我們會齊心協力的解答;打掃衛生時,我們都會盡自己的努力做完自己的工作,並幫助別人。班級後排牆上的獎狀,見證了班級的團結。努力……這就是班級的和諧。 

  讓和諧走進心靈。當我回到家時,媽媽正在做飯,爸爸正在看報,我正在寫作業,氣憤靜謐,安詳。吃完飯後,我繼續寫作業,而爸爸媽媽正在討論生計,他們精打細算,不辭辛勞的建立這個家庭。這就是家庭的和諧。 

  和諧,從古到今。都融入生活的點點滴滴,在街道上,在公園中,在校園裡,在家庭中,更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讓和諧走進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和諧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