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陽光走進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陽光走進心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9月18日星期一天氣:暴雨

  我今天轉到了新學校,那是一幢多麼漂亮的教學樓啊!我知道這裡是重點學校,怎麼能跟我以前學習的那個普通學校比呢!

  老師讓我做自我介紹,我說我叫小米,他們都突然鬨笑起來。我好尷尬,這好笑嗎?我還不想與他們交往呢!在這所學校讀書的表姐告訴我,這裡的學生很喜歡嘲笑別人,要是他們知道了我沒有媽媽,那就糟糕了,我還不被嘲笑死啊!

  我好像被鎖入了陰霾的城堡,不知道陽光何時能抵達……

  2007年9月20日星期三天氣:陣雨

  今天下雨了,淅淅瀝瀝的,我最討厭下雨了,那樣出行就不方便。家裡只有兩把傘,爸爸上班拿了一把,另一把已經壞了,我只好冒雨去上學了。

  好在遇見了小琪,她一點也不嫌棄我,和我共打一把傘去學校,我們在路上聊了很多話,她很溫和,也沒有一點嘲弄我的意思。

  2007年9月25日星期一天氣:颳風

  我已經在新學校學習了一個星期了,對同學們有了一點了解。小琪有想和我做朋友的意思,我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我很孤單,但如果小琪知道了我沒有媽媽,會不會拋棄我?

  小琪會幫助我的學習,我們也聊天,聊生活、明星、電視劇……她好像什麼都知道。她有一個教書的媽媽和一個工程師爸爸,她好幸福哦!

  我忽然想起十月一日是我的生日,好想媽媽!

  2007年10月1日星期日天氣:晴朗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國慶節。小琪竟然也來了,還帶來了蛋糕和賀卡,她說:“小米,祝你生日快樂!”她知道了我沒有媽媽,我有點害怕她會嘲笑我,但是她沒有,她仍然對我好。我們一起吃蛋糕,好開心!

  晚上我打開賀卡,小琪寫着:“希望陽光能早日射入小米的心靈,小米,你一定要打開窗子,迎接陽光,不要關掉它哦!”

  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卻很開心。陽——光?!

  其實小琪就是我,小米就是我的同學,這本日記,是她送給我的禮物。

  “小琪,下來玩哦!”我從窗戶探出頭去,只見小米站在陽光里,栗色的頭髮閃閃發亮,她的笑臉,如詩如畫……

您正在瀏覽: 讓陽光走進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陽光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