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和諧走進心靈〔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和諧走進心靈〔1〕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落霞與孤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這就是和諧. 

  —題記 

  讓和諧走進心靈,讓自然更美麗.田圓里麥浪滾滾,香飄四溢;山坡上綠樹相襯,五彩斑斕;水石潭邊,青樹翠蔓,蒙絡搖綴;梅雨潭邊,柳浪輕拂,黃鶯對答.放眼望去,清澈的秋水與寬廣的藍天交融為美麗的一線.好一幅和諧的自然畫卷!寧靜中蘊含生機,動態中流露安謐! 

  讓和諧走進心靈,讓百姓和樂.在“將相和”的故事中,如果沒有閆相如的寬容忍讓,沒有廉頗甘願以大將之身負荊請罪,哪會有將相同心,各展所長的千古美談?古今往來,從宋朝的秦鄶陷害忠良到近代國民黨革命時期的“府院之爭”多少人為了名利拼個你死我活.面對外敵入侵和老百姓處於水深火熱毫不動容,不懂相讓不懂和諧,影響的又何止一人一事? 

  和諧其實是美麗的一種最高境界,他能夠和平心境,凈化心靈.讓人由浮躁變的安分靜謐,升華到永恆. 

  朋友,在你心中永遠保持“落霞與孤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秋景圖吧!你的生活一定會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讓和諧走進心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和諧走進心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