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感恩走進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走進心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恩情叫羊羔跪母;有一種感情叫烏鴉反哺;有一種精神叫愛子心切。從古至今,母愛一直是恆古不變的話題,多少才子所寫的優美詩篇,只為歌頌母愛…… 

  在小時候,當我們牙牙學語時,是誰在一字一字的耐心叫我們,是母親;當我們學習走路時,是誰不辭辛勞地扶着我們的雙臂,是母親。那時的我們啊,不懂得母愛的偉大,亦或是說,那時的我們,什麼都不懂,母愛才被凸顯出來。 

  上小學時,當我們在學校汲取知識是,母親卻在家裡為我們洗衣做飯,只為我們回來時,能吃上一頓可口的飯菜當我們生病時,母親是第一個為我們的健康而緊張的人。這時的我們啊,懂得母親的好,懂得要回報母親,亦卻又無能為力,只能是再懂事,再懂事一點。 

  當中學時,一切都在慢慢改變,我們在一天一天地褪變,母親卻在一天一天地衰老,我們處在青春期,一系列的煩惱也就隨之而來,母親叨叨不絕的話語頓時覺得不再那麼溫暖,在外面與同學相處的日子開始慢慢增多,學習的不安也開始接踵而至,成績的起伏不定更是讓我們焦急不已,回到家也不管母親要說什麼,只管鑽到自己的房間,似乎那小小的幾平米是我們自己的世界。感情世界也開始隨之豐富多彩,異性之間那朦朧的感覺在我們的心裡發芽,成為不想被他人所知的秘密,似乎與母親的距離越來越遠了。現在的我們啊,不想懂得母親的辛勞,不再是小時候的不懂,而是不想動,亦是心中早已被那小小的甜蜜覆蓋。 

  到未來,或許我們會住校,我們會出來工作,我們會離開家,我們會有自己的家庭。我們會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是,母愛我們永遠都不會忘,我們因它而茁壯成長,我們不僅要感謝母親,更是要感謝母愛! 

  有這樣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我們要懂得感恩,還要讓感恩走進心靈!!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走進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