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天下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天下母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生日,雖然也許每個人的生日都在不同的日期,而相同的確是那都是我們的母親經過十月懷胎最後痛苦的將我們生下。我們在過生日時總是希望自己的生日方式與眾不同,例如開生日PARTY,邀請自己的摯友來家做客、、、、、、過生日的方式真可謂是層出不窮。可是在這樣一個日子裡,又有哪幾個人想起過經過十月懷胎將我們生下的那位偉大的母親呢?真可謂是“兒的生日,娘的苦日”正是這樣一個道理。 

  我自己的生日快來臨了,就在下個星期六-3月21日。所以我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母親,我的生日並不需要多麼隆重的儀式,我只想進到一個做女兒的責任讓媽媽在她“苦難日”的這一天好好休息一下,不讓她為了家裡的瑣事而忙碌,我想讓她好好休息一下,歲月已在她的臉上留下了痕迹。適逢今年我的生日在周末,不用去上學,可以為母親分擔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我想藉此次機會向天下那些偉大的母親說一句“您辛苦了”,也想向天下的孩子們道一聲“你已經長大了,應該為自己的父母分擔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了”。

您正在瀏覽: 獻給天下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天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