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隻小豬闖天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隻小豬闖天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小豬幸福的一家:豬爸爸,豬媽媽和四隻小豬——老大豬老實,老二豬精明,老三豬傻冒,老四豬美麗。 

  時間過得真快,小豬們健康地長大了。爸爸媽媽商量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該讓孩子們出去獨立生活了。於是,便召開家庭會議:決定給孩子們每人100塊錢,叫孩子們走出大森林,各自開創自己的生活。 

  四隻小豬憂傷地背着簡單的行李,依依不捨地告別爸爸媽媽,步履沉重地離開大森林,出去闖世界去了…… 

  豬老實,誠實厚道,寬以待人。他到一個藥店打工。他工作踏實,把藥店打理得有條有理;服務又熱情周到,深得顧客的稱讚和老闆的器重。生意興隆起來,越做越大。老闆便認他做乾兒子,投資給他開分店。他誠信經營,科學管理,分店的生意也很興隆。他當上了小老闆,駕駛着豪華轎車。 

  豬精明,愛動腦筋,鬼點子多。離開家后,他便拿那100塊錢當本錢做小本生意,來養活自己。他發現現在有錢人多了,駕車出遊已是尋常事。便在著名的庫區旅遊區旁開了個小飯店。他利用水庫里豐富的魚資源,精心配製烹調,打響了“豬記魚頭湯”的品牌,成為當地的特色美食。遊客及居民都慕名來喝他的魚頭湯,生意很紅火。幾年後,他就住進了別墅式的五層樓房。 

  豬傻冒,他很傻但他很善良。因為他傻得可愛,那100塊錢在路上就被別人騙走了。又因為他善良忠誠,在一家大公司找到了一份做保安的工作。在一次打砸哄搶公司財物的事件中,他奮不顧身地保護公司財物而光榮負傷,被提拔為保安隊長。不久,一位漂亮的姑娘看上了他…… 

  豬美麗,很漂亮也很懶惰,不學無術。她用那100塊錢租房子,買化妝品。不到一個月,錢就花光了。只好出去找工作:進髮廊當洗頭妹,太受氣;去飯店當洗碗工,太臟;上超市當導購員,站立時間太長……就這樣,她成了無業游民,只得靠政府救濟活命。 

  記着吧:天上永遠不會掉餡餅,幸福生活靠勤勞創造。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四隻小豬闖天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隻小豬闖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