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憐天下兒女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兒女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是這個成績實在是太差了。 

  成績單發下來了,望着上面大大的“38”,眼淚不僅從眼角流出。 

  想起上學時的日子:上課時專心聽講,上怕漏聽了一點點;下課時高談闊論;放學時底氣十足的打賭,能考多少名。考試的日子終於來到了,信心十足的走進考場:一絲不苟的答題:如釋重負的走出考場。沒想到是這個成績。 

  班主任高高的站在講台上,威嚴的目光掃視着每個人,數落着沒有考好的同學,當然也有我。 

  說實話,班主任是很讚賞我的,夢想着靠一個如一的成績,但是夢想破碎了。我不敢面對他的目光,我一次又一次的使他失望。 

看了同桌的成績單,從沒有超過我的他竟然英語、生物兩門比我高30分,我無地自容。 

  回到家,母親仔細的看着試卷,指着上面的一個個的錯誤,說這個不應該錯那個也不應該錯,似乎我應該的滿分。然後母親要求看我的數學試卷,我得意的遞過試卷,沒想到考得最好的數學她也不滿意。隨之而來的是敲擊計算器的聲音:860乘以0.9得774.你應該考774才能考上重點高中。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我終於摔門而去。 

  “為什麼要有考試?”我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分數能代表一切嗎?為什麼我考多少分他們也不滿意。人們常說“可憐天下父母心”。什麼時候能“可憐天下兒女心”。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兒女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兒女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