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你一直在遠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一直在遠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迷霧籠罩着天空。我心彷徨,腳步迷茫,不知何往。就這樣我被孤獨地丟棄在黑夜中,固執地守護着那份堅強,等待天亮。你的出現驚醒了沉醉的夢,突然決定要義無反顧地跟你去流浪。從此,我不再迷惘,認定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前方,只要有你在我眼中就不會迷失方向。我相信他們說的:這就是愛的力量。 

可是,無論我如何的努力,都無法跟上你的腳步。我一直在堅持,像追逐北極的星辰。黑暗中,它是我不滅的希望,一旦心空明朗起來,它就隱藏不見了。面帶微笑,我一路走來,並不孤單。跟隨你的足跡,無暇顧及身邊的風景如畫,卻也感到充實與滿足。 

  直到筋疲力盡,直到拋棄了一切雜念,直到分辨不出走過的痕迹,直到忘了如何去回憶過去,直到完全遺忘了自已。直到最後都不敢相信,飄浮在你身邊的,我未曾涉足的,使你開懷的,竟是她的美麗瀰漫的空間。 

  此時,我才意識到:丟了你,我輸了一切。 

  我走的那麼匆忙,不容我細細的想,為何前方總是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指引我腳步不停地奔赴未來。原來,你一直都在我的遠方,那是我觸及不到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一直在遠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一直在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