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原來是如此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是如此平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走在郊外的小路邊,看到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向我微笑。此刻,我感覺到了大自然給予我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

  走在廣場的木板上,看到被雨淋過的小草,每一株小草上都帶有露珠,晶瑩的露珠和稚嫩的綠色打造出富有生命的小草。此刻,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生機勃勃。

  我感受着這深奧的大自然。也許,時光總是在一眨眼的功夫便消融了,如同掉落在地面上的雨。如此深奧的大自然好讓我感慨萬分。我害怕有一朵小花不見了。如果她們沒有了,幸福也就不全了。

  是啊!只懂得享受幸福而不去創造幸福,幸福終究有一天會沒有了。

  於是,我像感受小花兒對我的微笑一樣去感受人間的真情;我想呵護帶有露珠的小草一樣去呵護綠色的生命;我更要像熱愛大自然一樣去熱愛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如果,你真的這樣做了,是否讓你感受到了淡淡的幸福呢?

  也許,上天對人是有些不公平,但是,沒有所有的不公平總在一個人的身上。只有把握現在,幸福才不會遠去。

  幸福就是如此平凡。沒有那個幸福是穿金帶銀,沒有那個幸福是不知所做,只有一個幸福,那就是創造幸福。唯有自己創造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柴很平凡,但是,點燃一支柴,那麼這一堆的柴你還用點嗎?

  水很平凡,但是,帶上一瓶水,那麼沙漠中的你會因無水而口渴嗎?

  人也很平凡,但是,簡單一個人,就會創造出平凡的幸福。

  寧夏中衛沙坡頭區鼓樓東街開發市一號樓初二:純真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是如此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是如此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