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來保安也有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保安也有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例1:溫柔辛勤型 

  某年某月某日,周末歸校,大家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到寢室。雖說從教室到寢室只有短短的幾十米,可提着一大包東西情況就不一樣了,再加上這一路爬坡上坎,大家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有的互相鼓勵,有的滿頭大汗,直喊累......你瞧,那個小個子“程紫薇”歪着身子,左手拎着一袋書,右手提着一包衣服,手兩邊夾着舞蹈鞋,大聲的叫着口號,1.2...1.2...1。好不容易挨到了樓梯口,卻終於忍不住,把口袋摔在地上,長長的嘆了口氣,然後又重新出發,向寢室門口前進。 

  好不容易到了門口,門旁的角落裡有一張長桌子,那是保安叔叔休息的地方。有一個保安叔叔正趴在桌子上休息,見我們走過來,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累得滿頭大汗,忙心疼的走過來,提過一兩包就往寢室門口奔。我頓時愣住了,不解的望着保安叔叔。半天才回過神來,可這時,保安叔叔早已把包提到了寢室門口,笑着對我們說:“好了,快進去吧!”頓時,我的心裡湧出了一種說不出的感激之情。 

  例2:盡職型 

  記得有一回,我和媽媽一起回家,經過學校門口時,看見一個低年級的同學背着小書包,興高采烈的,正準備出校門。卻被保安叔叔攔住了。 

  這個保安叔叔用嚴肅的語氣問到:“同學,出校門請出示出門條!”這個小同學頓時愣住了,疑惑不解的說:“啥出門條啊?我天天都自己回家,沒人接送!“小同學以為保安叔叔聽了會放行,沒想到,這個保安叔叔的態度卻仍是那麼堅決,一個勁的說:“除非老師開出門條,否則誰也不能隨意出校門!“同學見硬的方兒不行,連忙呈上軟的招兒.一邊陪着笑臉,一邊說:“叔叔,我真的有急事兒,我一會兒要拉二胡,還要補語文,下次我一定記住找老師開出門條,這次就算了吧!“可惜,不管用,下一招,小同學使出賄賂法:“叔叔,你累了吧,我請你吃顆糖!讓我走吧。”但無論如何,保安叔叔還是那副堅決的態度,不停的重複到:“不行,不行,不行,就是不行。” 

  同學沒了法子,只好回教室找老師開了條子,保安叔叔才放走了他。 

  保安也有型,但不論是哪種,都是在為人民服務做貢獻啊!讓我們對所有的保安叔叔們說聲:“謝謝”吧!

您正在瀏覽: 原來保安也有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保安也有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