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原來是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原來是你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畫了滿張紙的放棄!最終還是決定放下,只是放下!並不是放棄!有些事有些人就像上天刻意安排的戲,充滿了陰差陽錯,更更陰差陽錯的事是你那麼輕易的就穿過我恪守的年華,成為了我認為的唯一,並且成為永遠!如果能夠早一點遇見,如果,緣份不散!我是否還有機會?一切是否會重來!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陪你渡過那段天狗食日般青春年華的人是我!多麼美麗,多麼希望是我!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是遇見你!最美好的事是喜歡上你的那段時光!可是,我最最痛苦的事,最最無奈的是我成長太慢!她給你的我統統都可以!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給你全天下最美的溫柔,做你的召換獸,時刻陪在你左右,如果可以,我一定鼓起勇氣!如果…早一點明白一直都是你!我一定會把自己裝扮成公主!輕輕地西風,冷的像冰川,舊時光陰里的時光終究遺忘!湛藍的天空已經變得灰濛濛!期待有那麼一瞬間時光真的有倒流!真的有!落葉終會歸根,可風的宿命是什麼?是什麼!如風的我有自己的執着,永遠愛你愛你!你聽見了嗎?我只願為你歌唱!為你勇敢!我對你就像你對她,那麼的永遠永遠!悲劇,塵埃,殘若古童話!風…你聽見了嗎?我只願為你歌唱!為你勇敢!我對你就像你對她,那麼的永遠永遠!悲劇,塵埃,殘若古童話!風…其實,如果時光不到流但靜止,只是靜止,我願意看着你一直到老!你聽見了嗎?你聽見嗎?其實我知道你永遠聽不見,最悲歌!大聲喊):我愛你!可是你卻聽不到,聽不到!而且那麼的永遠!呵呵!祝你幸福!時光彷彿回到了那個我們彼此偷偷看的時候,我總是會遇見相似的人,相似的錯過!你離開的那天,雨和眼淚一起紛飛,以後,沒有你的世界,我該怎麼面對!你聽見嗎?我愛你愛你!祝你幸福,我說祝你幸福,幸福幸!我知道,你聽不見,最悲哀,你聽不見!永遠聽不見!。zhh!12.26我放下,放下!可就算痛也不放棄,無法放棄!畢竟是你,我前生今世的貴人,我除了爸媽第第親人之外地球上我最愛的人,全世界最好的人

  高三:歡歡歡歡歡

您正在瀏覽: 明白原來是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原來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