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老是聽到“幸福”這個詞。幸福?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呢?看着天空思考着,卻又不解的我,決定去尋找答案。

  來到小路上的我,心情格外的好。空氣是那麼的清晰,天空是那麼的藍,溪水是那麼的清澈,深深的吸一口氣,感覺是那麼的舒服,那麼的棒!

  彎彎的小路上,兩個小孩正在學習打羽毛球。雖然打得亂七八糟,但她們卻很努力;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我卻看見了她們臉上那甜甜的笑容。

  繼續沿着小路走,就到了大街上。長長寬寬的馬路,車子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以為熱心的小學生,正扶着以為老奶奶過馬路。看到這兒,我就想起了以前我扶一位眼睛不好的老爺爺回家的時候,那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對我說的話:“小朋友,不錯啊,真是個好孩子!”還有當時洋溢在爺爺和我臉上的笑容,一一浮現在眼前。那是我第一次幫助別人而感受到的快樂,我想,那位小學生也感受到了吧!

  走了這麼久,還是沒找到答案。本來想就這樣放棄不找了的,但又記起老師說過做事不能半途而廢,便又繼續往前走。

  幸福啊,幸福,你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不懂你,又有這麼多人要找到你呢?忽然,一陣涼風拂過,拂去了清潔工人額上的汗珠,同時又扶起了笑臉。啊,真舒服!

  一天就要過去了,我都還沒找到答案。失望的我坐在公園的石凳上,靜靜的看着太陽慢慢的下山。真沒呀!白天還是那麼毒辣的讓人不敢看的太陽,現在看起來,真是美得讓人想要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可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今天恐怕是找不到答案了,明天再找吧。

  回到家,聽見媽媽同往常一樣說聲:“回來啦。”我也一如既往的應聲:“嗯。”感覺心情好多了。晚飯後,回到房間拿起數學書和本子,開始做作業。少時,簡單的題目做完了,還剩下幾道難題。可我最討厭的就是做難題目了,想了想,還是明天去問同學好了。剛想把作業放進書包里,就看見了貼在牆上的六個大字“今日事,今日畢。”呆了一會兒后,就又拿起筆認真的思考起來。終於,半小時后,全部做完了,親不自禁的就說了一句:“好幸福啊!”剎那間,我感覺我已經找到了答案。幸福,就是努力做好每件事;幸福,就是助人為樂后的笑臉;幸福,就是堅持不放棄;幸福,就是被人關心,愛護;幸福,就是成功后的喜悅;幸福,就是簡簡單單,平平淡淡……

  我知道幸福是什麼了,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上栗鎮中學八年級 柳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