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原來是擁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是擁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原來是擁有 

  夜,如此靜謐,幾顆星星懸在空中滿含笑意地眨着調皮的眼睛,引我迷茫的心驀地湧出幾許莫名的渴望。 

  我,穿過一片樹林,隱約看到了房子里透出幽幽的光。我輕輕地推開門扉,看到了“人比黃花瘦”的李清照。秋夜無語,房檐下那怒放的菊花吐着幽幽暗香,淚跡斑斑的紅燭最終化為灰燼,隱藏在夜色中的臨安城此刻寂靜無聲。她為我泡了一杯清茶,我問:幸福是什麼?她向我娓娓道來——我知道,歷盡滄桑,她有太多話要說——幸福是初見那人時回首把梅嗅的嬌羞,幸福是和丈夫沉醉在金石錄中的快樂時光……我清晰地看見,她的雙眸,盈滿幸福的淚花。我恍然大悟:幸福是美好的回憶。 

  天亮了,我來到了波濤滾滾的江畔邊,怒吼的江水見證了一個不屈的靈魂——屈原。我領悟到:執著會延續生命之光,讓它光耀千秋。九死未悔的人遠去了,而我們青春依然,夢想依然。年輕的我們,燦爛的笑,傷心地哭;擁有滿天星斗下細數繁星的閒情逸緻,擁有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豪情壯志!幸福是快樂的擁有。 

  又是一個星光燦爛的夜晚,我清晰地看見了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她的叫賣聲無力的在上空回蕩,無助的眼神,瘦弱的身軀,激起人無限的憐憫。我把她領進客棧,與她邊吃邊聊,望着她那凍得通紅的臉,攥着她那凍僵的小手,擔當談到她的家人時,她的眼淚如斷線的珠子,奪眶而出。她說最大的願望就是讓奶奶過上好日子。此情此景,她想的竟然不是自己?!我愕然了,我不禁想起了自己,放學回家迎接自己的是熱騰騰的飯菜和父母的微笑,上學路上一路陪伴自己的是父母的千叮萬囑,而自己卻從未有半點感恩之心……我頓時明白有父母的疼愛是莫大的幸福,理解父母也是巨大的幸福! 

  後來我回到家。一切都在睡夢中。我將一路的收穫記錄下來,我豁然開朗:幸福無處不在,擁有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是擁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是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