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我不是公主(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不是公主(7)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喂,我允許你坐這了嗎?”碧玉憤怒的大喊。 

  “……。”模稜沒說話。 

  “你給我滾開!”碧玉得到他的無視,感到十分、非常的憤怒! 

  “你買的位?”模稜冷冷的吐出四個字。 

  “學校有50%的股份是我家的!”碧玉依然憤怒啊… 

  “50%我家的。”模稜又吐出四個字。 

  “好了、好了,別吵了,碧玉,模稜坐你旁邊吧,只有你那有空位。”楊老師終於開口了。 

  碧玉因為欠老師人情,就嘟着嘴坐下。 

  ———————————————————————————————— 

  下課了。 

  “哈,陳碧玉囂張不起來了啊!”女生A說。 

  “你小聲點,等會她聽到了,你不死定了!”男生A小聲說。 

  “我就故意大聲。陳碧玉,她現在是一個被人拋棄的小孩,她爸媽總出差,哈,是不是不要她了呢?就知道她會被拋棄,叫她囂張啊!活該!”女生B大聲地說道。 

  “你說什麼?我爸媽只是出差,根本沒有拋棄我!你是看我家有錢嫉妒吧!”碧玉憤怒加嘲笑。 

  “嘿,我會嫉妒你?“龍勝集團”你們大家都知道吧?那可是龍芯家的產業!”女生B掰回。 

  “呵,“龍勝集團”?你們應該也知道“霸玉集團”吧?連別的國家都知道的,那是我家的產業!“龍勝”只是我家的手下敗將!”碧玉諷刺道。 

  “是又怎樣?囂張女。家裡有錢就了不起嗎?全世界不只你一個人家裡有錢,學校股份。哼,人家模稜也有50%,學校不止你一個人可以囂張,不要,犯賤! 

  ”龍芯忍不了有人罵她家,也開口大罵。 

  龍芯跑到模稜身邊說:“模稜哥哥,你看她,欺負我!” 

  模稜斜眼看了碧玉一眼說:“無聊。”便走了出去。 

  模稜一直在沉思: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孩,怎麼會讓女同學那麼討厭?陳碧玉,你好怪!不對,我怎麼會想她?一個沒淑女樣的女孩,我要去想她幹嘛? 

  (模稜竟然在想碧玉漂亮哦……) 

  —————————————————————————————————— 

  放學。 

  “碧玉。”楊老師叫住了碧玉,“那個,我的丈夫回來了,我家不大,而且我丈夫他還把他媽帶來了,家裡沒有了你住的地方…。.所以我幫你找了新的地方,那地方很大,很漂亮的!你會喜歡的!”楊老師說完。 

  “哦。”碧玉還在因為今天的是生氣呢。 

  進入一個城堡一樣的房子。 

  碧玉並不吃驚,因為和她家差不多。 

  “楊老師,你好!這位就是你的學生吧!”一個看起來很和藹的叔叔走了出來,他很帥呢! 

  “嗯,對。那她就麻煩你了!”楊老師說到。 

  “別客氣,我們可是同學!”叔叔說到。 

  “我還有事,我先走了。”楊老師走了。 

  —————————————————————————————————— 

  “你叫碧玉對吧?很好聽的名字!”和藹叔叔說到。 

  “嗯,謝謝。”碧玉彬彬有禮的說。 

  —————————————————————————————————— 

  碧玉到了房間,那是一間很可愛的房間,裡面的娃娃都是最新版的。 

  “哇!”碧玉開心得左抱抱,右抱抱,一臉幸福。 

  “原來你也有可愛的時候啊。”一個有磁性的男音傳入耳朵。 

  “模、棱,你怎麼在這?”碧玉被嚇了一跳。 

  “這是我家。”模稜的聲音竟有一絲溫柔,“你笑起來很好看!”模稜接著說到。 

  碧玉第一次被人誇,臉變得通紅。 

  模稜看她這模樣,覺得她其實並不壞…。而且…很有趣,很可愛。 

  ——————————————————————————————————— 

  第二天早晨,同學們看見碧玉和模稜一起上學,坐在同一輛車裡,還看見碧玉幫模稜擦頭髮,引來了同學們的尖叫。 

  (碧玉為什麼會和模稜有這麼親密的動作呢?請看下一篇。精彩待續…) 

  (那個,小說在6集才開始有戀愛部分……)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不是公主(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不是公主(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