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愛(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愛(一)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珂雅和雨琪都是我的超級死黨,我們的緣分不是一般的深,從小學到現在讀大學,居然都在一起!因為我們都有一個有錢的老爸,所以我們並沒有住宿舍,在學校附近買了一棟別墅。我們都是在上海軍校,因為我們都有同一個夢想,就是當上軍官。所以我們的學習都很拔尖。以我們的成績,當軍官根本不成問題。“我走了,再見。晚上我們去外面吃飯,懶得買菜!”“等我一下,我跟你一起走,我不願意開車”。我拿起包就往外沖。 

  “停車”我對着珂雅說“你看那是誰!”珂雅順着我的手指的的方向看去“天哪,不會這麼巧吧!朴軒騏怎麼在這?不會是專門來找雨琪的吧?”“很有可能喲!”我笑着說“人家這叫舊情不忘,知道嗎?呵呵!”到了班上,珂雅連忙跑到雨琪的位置上,說:“雨琪,你知道我和雨珊今天看到了誰嗎?你要是聽到了一定會很吃驚的喲!”這可真像珂雅的作風。雨琪不耐煩的說:“誰呀?”“朴軒騏,喲!”珂雅陰險的笑着說。雨琪一聽到怔了怔,然後說:“你能不能不開玩笑呀!”“我沒開玩笑,是真的,不信我帶你去。”顯然珂雅已經打聽好了朴軒騏的班級了,只要是她想知道的,就不會不知道。“好,你帶我去”雨琪一副不相信的樣子說到。“到了”珂雅說著。雨琪伸着頭一看,並沒有看到,反倒看到了趙俊楓,於是拉着珂雅說:“哪呢?你看那,趙俊楓!天哪,趙俊楓怎麼一點也沒變,還是那麼帥,旁邊永遠有女生陪着!”突然,雨琪叫了一句:“趙俊楓!”趙俊楓回頭一看,立刻認出了,馬上過來打招呼。“珂雅,怎麼看見我不跟我打招呼?”趙俊楓輕輕地拍着她的頭說。“hello”珂雅笑着說。“我們在1班,有看來找我們啊!雨珊也在,拜拜!”雨琪早看出了珂雅有問題了,連忙說拜拜。 

  “從看到了那個人之後,到放學珂雅都沒說話,雨珊怎麼辦呀?”雨琪一臉茫然的樣子。“那個人?誰呀?”雨珊開着她的奔馳汽車說。“趙俊楓”雨琪脫口而出。“趙俊楓跟朴軒騏一個班嗎?”“朴軒騏?你們今天真的看見他了呀?”雨琪望着雨珊說。“是呀,你沒看到嗎?”“沒有,我們去的時候看到了趙俊楓。” 

  第二天,雨珊在停汽車的時候,剛好碰到了趙俊楓。趙俊楓跟雨珊打了個招呼。趙俊楓有一點沒變,就是不會放過一個關於雨珊的。他放完學就去找了珂雅,問珂雅,雨珊住在哪,電話號碼等等。這些問題雖然趙俊楓不是一次問珂雅,每次珂雅告訴他的時候都顯得很高興,但趙俊楓並不知道,到了晚上,珂雅的心有多麼的痛,會留多少眼淚。至少原來她哭的時候沒有被人發現,但今天晚上,她偷偷哭的時候被雨琪發現了。雨琪知道珂雅是為什麼哭,雨琪用紙巾邊幫她擦掉眼淚邊說:“珂雅,你應該很明白,從小到大趙俊楓一直喜歡的都是雨珊,他一直都是把你當做妹妹來看待呀,在高中的時候雨珊就知道了你喜歡趙俊楓,為了不和你的關係搞僵,雨珊自動跟趙俊楓提出分手,但你知道嗎?他們當時彼此是多麼的喜歡嗎?”“不可能”珂雅大叫道“雨珊當時分手不是是因為趙俊楓在外面有女人嗎?怎麼會是因為我呢?”雨琪用手指着珂雅的腦袋說:“你也不用你的腦袋想想,趙俊楓這麼愛雨珊,怎麼會是到外面找女人呢?趙俊楓是這種人嗎?趙俊楓因為不知道原因,還以為是雨珊有了新的男朋友,不吃不喝大概有半個月,連學都沒去上。雨珊也因為擔心他,天天晚上不睡覺,半夜去找他。”說到這時,珂雅已經淚流滿面,心中有一萬個對不起想對着雨珊和趙俊楓說,準備下定決心放棄趙俊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原來愛(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