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們並不堅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們並不堅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奈何情深緣淺,執子之手,今生珍重。

  晨——一切都沒必要了,沒有了存在的意義,走了,就不會回來了,是兄弟的,不準忘記我,是兄弟的卻忘了我的,罰你們在我回來后,熊抱我N次。

  其實,我也會捨不得,真的,我捨不得你們,如果可以,我不要走。越,如果再回來,我絕對不會和你搶零食了。娟,我也在不會冷落你了,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溫暖你們,我不想離開你們啊。

  越——一切又一切的安寧都被打碎了,晨,真的要離開了嗎?不要走行嗎?不要丟下我,別走。一切似突如其來的噩耗將我從夢中驚醒。記住我們的約定,一定,一定要回來,如果你不回來,追你到天涯海角,我也一定把你綁回來,再罰留下你陪我一輩子。

  其實,我也會哭泣,眼淚如細線般決堤了,再也忍不住了,撲到晨的懷裡,“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晨,不要走,別走,我捨不得你,只要你不走,我以後會聽話的,絕對不會和你拌嘴了,求你了,別走,行嗎?

  娟——一切似乎都結束了,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記憶中的喜怒哀樂都隨之消失了。晨,我離不開你,一定,一定要記得,一定要記得我們,記得我們三人的約定,只要你敢忘記我們,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絕對要買一個特大號的鏈子把你鎖在我身邊,聽到沒有,一定要記得我們哦。

  其實,我也會任性,任性的想要把你留在我身邊,想要你永遠記住我們,一直以來都是我乖乖聽話,但這一次,晨,讓我任性一次,不要走,不準走,我不要你走。

  第一次,三個倔強的女孩哭了,哭的若嬰孩般。她們曾經是那樣的倔強和堅強啊,但面對這離別的傷,淚,卻怎麼也止不住了。

  晨、越、娟——其實我們並不堅強,而彼此就是我們彼此的傷。

  最後,晨還是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但我和娟一直都在等待,因為,我們相信晨,所以,一直在等着這或許永遠也不會兌現的諾言,這將是我和娟此生唯一殘缺的一個夢,但同時也是那最美的夢。

  晨和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正因為他們,我學會了堅強,而晨,現在卻成為了我的傷,晨,走了,即使所有人都告訴我她不回來了,但我仍在等,因為那是我們之間的約定,我相信晨,即使是爬她也會爬回來找我們的,因為這裡有她永遠的友誼,所以,我會等,等到那時花開,晨,勿忘,勿念,勿棄!!!

  現在我只剩下娟了,我和娟會帶着我們三人的約定,等,一輩子。因為,這情,很深很深……

  後記:這都是曾經了,這個約定,卻也已被時間吹散了

  江蘇泰州興化市興化市陳堡鎮中心中學初二:染丶厭灬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們並不堅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們並不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