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愛(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愛(二)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真好呀!”珂雅對着雨琪和雨珊說:“我們去爬山吧!好嗎?我們叫上趙俊楓和朴軒騏!”珂雅知道雨琪和雨珊不會同意的,於是用上了她的殺手鐧——撒嬌。“好啦,你不要那麼噁心!”雨珊說著。珂雅一聽,馬上拿起電話,大概過了2分鐘,珂雅就已經約好了他們,也許她永遠做事都是這麼快吧! 

  鈴,鈴,鈴……一陣電話鈴響了,“你們怎麼還不出來,我們已經到了”朴軒騏細聲細氣的說。“馬上啦!”珂雅把電話掛了。“姐妹們,你們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出發了喲!”珂雅舉着手說,像是領導慰問勞動人民的樣子。雨琪,雨珊坐在沙發上,同時說:“這句話該是我們問你吧!”其實雨琪,雨珊不喜歡打扮,不像珂雅,天天坐在鏡子前,但是他們身上永遠是散發著光芒,然怪為“萬人迷”。 

  在汽車上,趙俊楓開着汽車,朴軒騏坐在他旁邊,那三個女生坐在後面。車裡的氣氛很明顯有一種尷尬。雖然珂雅不斷的想把車裡的氣氛弄的歡快點,可是好像並沒有起什麼效果。“唉,終於到了!我們開始爬山吧!“珂雅蹦蹦跳跳點,別提有多快活。在爬山的過程中,朴軒騏時不時都會去扶一下雨琪,雨琪也會很有禮貌的說謝謝。雖然還是很生疏,但至少比雨珊和趙俊楓好,從頭到尾沒說一句話,也許他們之間還是有誤會。在休息的時候,雨琪把趙俊楓叫道自己身邊,告訴了雨珊當時為什麼和他分手。雨琪認為如果不告訴趙俊楓的話,雨珊實在太委屈了。之後的一段路他們還是沒有說話。珂雅看見了,覺得爬山不是個辦法,於是又說去海邊玩!大家也都陪着她去了。他們包了一艘旅遊船,在船上,珂雅發現趙俊楓的表情不對,之前也聽說過一些傳聞,說趙俊楓怕水,但並不知道是不時候真的。“朴軒騏,你過來一下。”珂雅準備問朴軒騏。“趙俊楓是不是很怕水?”珂雅開門見山。“怎麼,你不知道嗎?雨琪和雨珊都沒告訴你嗎?”軒騏做出一副很吃驚的樣子:“趙俊楓在學校連續拿了好幾年的游泳冠軍。在高三的時候,有一次他和他妹妹麥琪一起去海邊游泳,突然,海面上起了大浪,他妹妹就被淹死了。他認為他很沒用,連自己的妹妹都救不了。從此他就對水產生了恐懼。我想呀,要是有一個女的能讓他下水,那麼那個女的一定在趙俊楓心中有很重要的位置,甚至比他的生命還要重吧!”“哦,原來是這樣呀!”珂雅語重心長的。珂雅走到了趙俊楓身邊說:“用害怕。”然後給了他一個擁抱。可是正好被雨珊看間了,雨珊閉着眼睛往前走,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他了……。”“小心,雨珊”雨琪大叫,只聽見水花濺起的聲音,大家的眼光都轉向雨珊,趙俊楓看見雨珊掉進水裡,立刻推開珂雅,毫不猶豫的跳下水,所有的人都驚呆了,也丟明白了蘇雨珊在心中是多麼的重要。等到趙俊楓把雨珊就起來的時候,雨珊已經不省人事了,趙俊楓把雨珊平躺在地上,用手按住她的肚子,直到雨珊吐出了水,趙俊楓才鬆了一口氣。趙俊楓抱起雨珊說:“對不起,對不起。”雨珊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趙俊楓會跟自己說對不起,但被趙俊楓抱着,她覺得好溫暖,彷彿回到了從前,她靜靜的聽着趙俊楓說話。“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地保護好你,我再也不會讓你從我身邊離去了,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你能不能再給我一個機會?”俊楓望着雨珊等待着她回答。也許是被趙俊楓的行為所感動,雨珊獃獃的看着趙俊楓那張迷人的臉頰,痴痴的點了點頭。旁邊的人都被感動了,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朴軒騏還起鬨。這時他們才想起旁邊還有人,趙俊楓的臉全紅了,珂雅不禁感嘆道:“原來像趙俊楓這樣的帥哥也會臉紅呀!”頓時笑聲傳遍了整艘船。 

  其實戀人的世界是停止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原來愛(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