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愛的只不過是曾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愛的只不過是曾經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和他漸漸熟了起來,開始互相開玩笑,開始檢查他的背誦,不再像之前他一和我說話我就有想笑的衝動了,我以為,他又回來了,回到那個六年級的時候陽光開朗,富有責任感的少年了,然而我終究還是錯了,他終究不再是那個我認識的他了,或許是時間將他改變,在不同的環境里被影響,又或許他是根本就沒有變,骨子裡就有一顆叛逆的種子,在初中的環境里,漸漸萌發。

  周五上午最後一節課上課前,我忙的焦頭爛額,剛剛從辦公室跑回來,就已經上課了,課前二分鐘的教室里依然是鬧哄哄的,更讓人氣憤的是,他和我們班的一男生還在門口打打鬧鬧,他是班長啊,怎麼說也得以身作則吧,我沒管他,衝著教室大聲喊着:回位坐好了,都沒聽着打鈴?然後他就和那男生打着鬧着進來了,可能那男生和他打鬧的慣了,看我在那站着,隨手就戳了我一下,本來就戳了我一下,我也就不會怎麼樣的,但是,我沒有想到那男生的手勁會那麼大,我的肩膀瞬間就好疼好疼,淚水險些就沖了出來,本來就已經夠煩心的了,發這個發那個,一大堆的卷子還都沒弄,再讓那男生這樣子一弄,我的心情更不好了,直接把手中的卷子摔倒桌子上了,然後他貌似和我說了一句什麼,我沒理他,這樣子他就生氣了,罵罵咧咧的說了一節課,我依舊不理他,中午,他沒和我說一句話,也沒管紀律,午休后,我問他背不背書給我了,他把臉扭過去,沒理我,我索性也就不管了,但終究是有些傷感。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也把他惹生氣了,我們不說話,但是後來的一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朝東邊跑去,當時好多同學都跑到前面了,他在我一旁,我感覺好尷尬的,但沒想到他竟然和我說了一句話,具體是什麼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當時心裡的感覺好複雜,有對他大度的驚訝,還有對朋友失而復得的喜悅,對的,那個時候,我也只是拿他當朋友,而已!但到六年級的時候,一切都不同了,他帥氣的臉終究還是吸引了我,那時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但是青春期卻讓我對他有了一些異樣的感覺,唯獨對他一人而已,那時候我們班有兩個班長,一個是他,一個是我,他很負責,操場上喊啞了嗓子的是他,犯了錯敢於承認的也是他,現在,我們真的好似回到了六年級,他是班長,我是班長,不同的是,我們坐到了一起,成了同桌,那個曾經在操場上大聲喊着指揮的他變成了現在為學校爭得榮譽的少年,那個犯了錯敢於承認的他,變成了現在餐廳里搶回我們班凳子的他,當然,那個曾經在我看來性格豪爽的他,現在卻成了打架被通報全校的人,現在卻成了一個讓我陌生的他,最近,他認真算題的側臉,讓我產生了一種錯覺,我好像看到了曾經的他,但是,現實終是要告訴我,那個我曾愛過的少年,只停留在那一年,那一刻,只停留在我心裡,不再前行,也不再改變。

  終於明白為什麼不再喜歡,原來我愛的,不過是曾經,小學六年級環境里的那個他。

您正在瀏覽: 原來愛的只不過是曾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愛的只不過是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