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只是不想再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只是不想再哭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只是不想再哭泣 

  人世間百味,我早已嘗遍,只有苦澀罷了。喧囂紅塵,早已看透,只是倦了,累了,也厭了。笑着過生活,也只是虛假吧!又有誰能看透?這一切!哦!原來,我只是不想再哭泣。 

  ————題記 

  我苦笑,卻發現已無力。想哭,又不敢。面對矛盾的自己,只好把自己包裹起來,一層一層又一層,但還是覺得不夠安全。早已習慣,自己獨自一人抱膝在黑暗中舔着自己的傷口。頹廢地笑着哭,卻怎麼也抹不掉那份憂傷,悲寂與凄涼。想,自己始終是一個人吧!過去!現在!未來!好希望自己可以永遠待在隔離塵世的房間里,那樣,我就可以歇一歇。總是把自己偽裝起來,裝作很堅強很樂觀,我覺得好累,想停下來,想大哭一場,可我不敢,以前總以為自己很堅強,現在才發現,我才是那個不折不扣的膽小鬼!偽裝了那麽久,原來,我只是不想再哭泣。 

  這紅塵有誰能看透?我?…… 

  把愛情當作信仰 

  可是生活已經是 

  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只是不想再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只是不想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