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我,過去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我,過去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過去如同落葉般飄渺,過去如同相冊般珍貴。回憶起過去,我漸漸地發現,過去的我才是最真實的。

  人心善良,但是遇到翻天覆地的變化本性也會被掩蓋,或者消失。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好人,也有許許多多的壞人。但是我始終相信,我還是善良的。小學的時候,我是個瘋丫頭。在校園奔跑,上課開小差。但是我的學習還是很優秀的,同學愛捉弄我,但是我包容她們。因她們的本性是善良的。

  時間匆匆過去,我邁進了青春,也走進了初中。校園的人和事,都是那麼陌生。漸漸地,我發現只有學會乖,才不會惹事。過了一段時間,我認識了許多許多朋友,但是真正的友誼不是那麼好找的。何為友誼?當時的我沒有真正讀懂友誼的更深奧的含義。轉眼間,初二了。學習更加緊張。轉眼,我發現學習不斷退步。無所謂了,我發現這個世界無聊了。

  沒錯,我變了。自從找到了友誼,自從換了新的環境,我發現自己學會掩蓋自己過去的傷痕。過去的我很快樂,沒有任何煩惱,也沒有任何牽絆。當時的我對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現在的我對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語氣。我被班裡人稱為,怪妹妹。

  班裡的同學,因為一些複雜的感情,有的男生和女生早戀,當別人問起我喜歡誰時?我發現,納尼?我沒有一絲心動,我喜歡這一點沒有被感情困擾。沒錯,從小學到現在我一直不喜歡任何男生。現在的我很憂傷,覺得人世間很無聊。但是,我相信我有一個純潔好奇的心。我沒說自己很自戀,但是我發現我越來越善良了,當別人搶走自己朋友時,我錢不吭不哈的說沒事。當班裡所有同學討厭那個女生時,我卻當著大家的面說: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知錯能改還是好人

  過去和陸姐姐在一起,真的很自由,過去過去。真正的我是一個膽小單純善良忠厚友誼愛美的女孩,但是我卻懷念過去那個人來瘋的自己。

  初二:9618183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我,過去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我,過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