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我下賤,也有人說我討厭。下賤是假的,其實我真正的內心是孤獨的:討厭是真的,不過不是我故意惹人討厭,而是我討厭一切。 

  有人說我愛笑,也有人說我愛哭。愛笑是假的,打我記事起就從來沒有真心地笑過。對我來說,笑只是用來掩飾孤獨的假面具;愛哭是真的,對我來說,哭是我對內心真情的流露,是我流露真情的唯一方法。 

  孤獨是我內心的唯一佔領者,也是我背影之中唯一包含的東西。真心對我好的人只有一個——曾經教過我的茹老師。他對我好,我也喜歡他。在我認識的人裡面,只有他不把我當累贅,也只有他我不曾討厭。雖然我們之間並不太了解,但是,我們起碼是互相喜歡的。每當我和他在一起時,才不會孤獨;每當我和他在一起時,才會說出心裡話。 

  可是,他走了。這時,我已經欲哭無淚了,我只能聽任我脆弱的心靈無止盡地流血卻無法阻止。他走了,,帶走了我唯一的快樂,只給我留下了無止盡的痛苦與孤獨。這是,才真正沒有人知道我內心的孤獨了,就連聲我養我的父母也並不例外。只要你仔細觀察我,便不難發現我的手腕上多了一個“情”字護腕——我渴望情,我渴望愛,我渴望幸福與快樂! 

  這才是真正的我。聰明的,你告訴我,在哪裡我才可以找到知音呢?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