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我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但是我認為這次東西完全都是可以猜測的出來的,不管你是有着什麼樣的目的,不管是為了什麼來做這些事情,他們始終都是別人的玩偶和傀儡始終都不能實現自己的自由。

  但是在那些時候我們都曾經自問過自己捫心自問的感覺是不是帶着一些愧疚感和負罪感。

  如果還在原來的場地去繼續只能寫原來的夢想是否這一切都已經變得不再。

  這是我們一直都不能停留在那樣的地方不能跟他們生交流和思考,在那樣的場景之下,我們究竟會成長的什麼樣的場景是不是還在原來的地方看的清楚呢。

  如果你的們的夢想和我們的有重疊之處,那麼我們可以攜手並肩做戰。

  因為什麼要把彼此分的那麼清楚呢。

  只是還在原來的生活當中,在那些過程當中都能夠讓我們明白那些過程是不是也曾經有過一分鐘兩分鐘的猶豫和遺憾呢。

  如果時間能回到從前,你是否願意重新做出一個選擇來改變和扭轉你的命運。

  可是我想我不喜歡這樣的,加入也不喜歡重新去改變,這才是真正的我現在的我是有每一個不同的選擇而組成的。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