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的卻過不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卻過不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晚打水上來洗澡,在走廊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在另一個女生的攙扶下練習溜冰,那個穿着溜冰寫的女生在兩分鐘內摔倒了好多次,身側的人就拉她起來,我停下來的這兩分鐘她們一直笑個不停,多麼快樂啊!

  我想起了我初二那年,一個好閨蜜,學會了溜冰,至於她是怎麼學會的我不知道,只會看到她常常在校園的大廳與校道上溜來溜去的,身段輕盈得像一直飛燕。後來沒多久,那個喜歡她的男生也在白天夜裡學着溜冰,我看着他摔了好多次以及學得十分吃力卻仍然那麼賣力那麼有熱情地溜着與倒下、爬起。我就問他為什麼要那麼用心去學,他的回答也是我意料之中的:“因為她會,她會的,我也想學會。”雖然言語很簡單,裡面珍藏的都是滿滿的愛啊。我知道,他是真心喜歡她的,她只說了一次喜歡海螺,把它放在耳邊可以聽到海的聲音。也就聽她隨口這麼說,他周末就搭車到百裡外的海灘給她帶回好些個海螺。

  最終他們只是朋友,也可以說他們一直都只是朋友。但他還是覺得很是快樂,有時候喜歡或者愛真的不一定要執子之手。而且在年少的時候喜歡上一個人也不一定是壞事,因為很多時候,你會朝着他或者她的方向去走,她會的本領你也會努力去學着,為的就是有一天能夠一起玩;她看過的書你也會去看,為的就是她在與別人聊天的時候你能夠參與進去。這些就是真正的喜歡吧,因為喜歡就不是單純的盲目追隨,而是會在那個過程里,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可以以不錯的身份站在她身側。

  不管時隔多久,甚至是在一個人老去的時候躺在木椅下曬着陽光的時候,有着滿滿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卻過不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卻過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