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的,我不打算回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我不打算回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幾個的名字,我怎會忘,她們幾個對我做的事,我又怎會忘,她們幾個,我想忘也忘不了。 

  我只能將我所嘗到的痛苦,加倍的還給她們,我又能怎樣,這一切,都是她們逼的,她們始終會後悔,後悔當初背叛,後悔傷害我,這以前的種種,都是讓我那麼的難受,她們卻還在那兒那麼高高興興,我看着很不爽,不是我報復心太強,只是她們做得太絕。 

  林萍姐,謝謝你,你點悟了我,一開始,我只想一心報復,沒想過還有好朋友,對啊,我不是還有小鄭、玉婷她們嗎?她們從不會傷害我,這六年來,一直都是她們在安慰我,知道逗我樂,林萍姐,謝謝你,這一切都要謝謝你,你讓我走出了絕望。 

  我的傷害,真的不是她們的一句對不起能換回來的,知道我和她們為什麼回不到過去嗎?因為她們自己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我有意的去接近她們,她們呢?卻那樣無情的將我置之不理,真好笑,感情一直都是我一個人在自作多情,這樣,我又怎麼和她們回到過去,現在,以後,我都不想了,我算是看清楚她們了,我那麼努力想考出去,為的就是以後我會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回來,然後讓她們後悔,她們一直都不知道到底對我做錯了什麼,感覺做什麼都是理所應當的,我幫她們做的每一件事,其實我想換來的壓根就不是一句謝謝,這兩個字,我聽了多少篇了,我稀罕嗎?不稀罕,我現在不想再一個人自作多情,我真的好恨好恨她們,她們做事之前,好像壓根就沒有想過我似的,我真的就在她們眼中一文不值嗎?如果她們這樣的話,我也不想再自己一個人自作多情,何必呢? 

  過去的,我都會讓它過去,我從來就不想再回頭,因為,後面沒有什麼是值得我留戀的,我只想笑着面對這一切,我不想放棄,也不想讓因為我而受氣的人白受了氣。 

  這一切,我都會加倍的嘗還。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我不打算回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我不打算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