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班裡進行班委換屆選舉。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嘗試一下競選某個職位。我笑了笑,只說了句,不是很感興趣。問我的人也笑了笑,沒再說什麼。

  還有個中緣由我沒有說。首先,是我這個人的性格原因,其實我根本算不上一個外向活潑的人。那個朋友也應該不是很了解我,她看到的只是我從小學以來在班級學校里擔任過大大小小的職位,潛意識的就把我認為是一個外向的人。其實不是,從小到大,我所有的職位都是老師給我的,我很少去爭取,家長和老師認為我可以,他們就把他們的意識強加給我,當時的我能做什麼呀,我只能接受,然後在其位謀其政,我把每個職位都做得盡善盡美,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喜歡這種生活的。其實不是,我一直是一個內向的人,我不喜歡站在台前去發表自己的意見,而私底下你讓我談天說地都行,我不喜歡人多太熱鬧的地方,而喜歡人少安安靜靜的地方,我不喜歡總是去管別人這也管那也管,而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多給自己留一點額外的時間。你看,這才是我。另外,我從小到大,小到班裡的組長、紀律委員、學習委員,大到班長、團支書,以至於是學校教務處的骨幹成員,這些職位我都做過,我做過每天跟在同學後面催促着他們交作業的組長,也做過分配職務管理工作的班長,我早就經歷過各種各樣的職位,當中的各種規則與制度我都明白,所以我不想再過重複的生活。

  這些才是我的理由,我真正的理由。我是一個內向害羞的人,其實我不是沒有羨慕過那些在台前坦坦蕩蕩毫不畏懼的朋友,但我總是做不來,我也可以站在台前說些什麼,但心裡總歸不習慣,也不喜歡。我希望我平時可以做自己,必要時才做大家更為欣賞的我。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