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將記憶吹成花瓣,裝點着我心中每一個受傷的角落。——題記 

  是什麼定義着我們的歲月?是什麼交叉着我們的年輪?時間將我與過去定格在了兩端,為什麼過去的永遠都是過去,而現在的卻終究會成為過去?如果一切可以重來,那麼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來取代,甚至生命。可是,不能。 

  過去的人。一切彷彿都是一場夢。當與你我在大街上插肩而過時,或許你並沒有察覺到什麼,可是我臉上顯現出的卻是這一秒的詫異,下一秒的悲傷。回頭看見你的背影漸行漸遠,淹沒在人群中,想找,也找不到了。馬馬虎虎的撥通了你的電話,見面后我們只能凝結在寂靜的對峙中,你的髮型,聲音,性格變了,你的一切都變了,我不敢相信自己面前的表情,或與在笑吧。一瞬間,同情,哀傷,愛慕,心疼,在我心中深深的蔓延着。那栩栩如生般的虛假,讓我懂得了,虛偽的笑,原來比哭還痛苦。 

 過去的物。還記得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那天我把它擺在了房間最顯眼的位置,喜愛的不得了,連做夢都在笑。而現在,它可能悄悄的站在一個沾滿灰塵的角落沉睡着,無影無蹤。還記得科學老師送給我的種子,當時歡天喜地的說要把它培養成一棵參天大樹,而現在,它們早已死去,只能妄想着當年的驕傲。還記得小時候喜歡玩的過家家,當時像寶貝一樣呵護着,玩弄着,彷彿有了它們就有了一切,而現在,它們已經像垃圾一樣被丟掉。還有,太多太多…… 

 過去的地方。也許我的小學就是上帝送給我的最好禮物,他在我的心中比永久更加永久,比漫長還要漫長,我愛它,我亦懷戀它。還記得以前上學時每天都要走的那條小路,也許現在走過的人早已不止我一個了吧,也許,這條小路早已把我遺忘了吧。 

 過去也許比未來還要漫長,我只能貪婪的沉浸在回憶里,我真的不想看着時間就這樣在我指尖悄然滑過,因為現在的一分一秒都將成為過去式。 

 為什麼今天終究會成為明天,現在終究會成為過去!——後記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