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別人眼中,我是被父母嬌慣寵壞的千金大小姐,溫室里的花朵,其實這只是我的表面,是我的一層迷濛的保護色.真正的我,心靈很脆弱,特別容易受傷,所以塗上了這一層迷濛的保護色. 

  在家裡,我什麼都會做.父母不在家時,屋子髒了,我拿起掃帚掃地;肚子餓了,從冰箱里拿出一點菜做幾盤小菜小湯吃;衣服髒了,丟到洗衣機里洗洗?? 

  我喜歡月光,多次我在溫柔的月光下,悄悄的從床上爬起來,在月光下跳舞、唱歌、流淚,向月亮傾訴自己的心聲。 

  我也喜歡寧靜,在陽光下,我到後山的竹林里,帶上一個大板凳,一個小板凳,一杯水,去採花編花環;在教室里,我默讀所學的課文,當男生“敲鑼打鼓唱哀樂”時,我心煩意亂,大叫大喊,癱坐在地上再也不想起來。 

  在同學的眼中,我脾氣古怪,使人琢磨不透,根本不像一個婦孩子,這也是我的一層保護色。在我的房間里,沒有任何裝飾物,但千紙鶴、五角星我都會折。但我卻不想折,我想:在很多女孩子的房間里都有一些裝飾品,如風鈴、千紙鶴??我不想把我的房間搞得不倫不類的。 

  這就是我,真正的我,一個特別而又普通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