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甜心理想中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理想中的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心中都有一個蛋,肉眼無法看見,理想中的自己。 

  文中的“我”: 

  一本布 

  性別:女 

  生日:12.25 

  血型:AB型 

  性格:活潑開朗,有冷靜的時候 

  最喜歡吃的東西:棒棒糖與棉花糖 

  守護甜心: 

  黑夜(Night) 

  擅長:樂器,唱歌,舞蹈等;冷靜的性格,有着很像方形的頭飾,穿着黑色的晚禮服,與我變身後成為【Beatiful Melodies】。 

  芯勻(Core) 

  有藝術家氣息,開朗的性格,但不坦率。穿着便衣(連衣裙),頭髮上有着圓形的水晶作裝飾,很喜歡閃閃發亮的東西,與我變身後成為【Free Rnythm】。 

  雅晨(Elegant) 

  擅長運動,坦率的性格。戴粉紅色的太陽帽,啦啦隊的競技風格的衣服(白色的),有着雪花型的頭髮裝飾,與我變身後成為【Light Beat】。 

  小緣(Genius) 

  精通文學,世界各地的歷史與語言等她都曉得,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連衣裙,還有一條白色的牛仔褲,戴着的太陽眼鏡是她的標誌,與我變身後成為【Answers Genius】。 

  琺兒(Magic) 

  精通魔法,對於魔法有很深的研究,身穿魔法師的衣服,頭飾為十字架,與我變身後成為【All Magic】。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理想中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理想中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