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否靜下心來傾聽過溪流清越的“隨想曲”?你樂於細緻地聆聽自然界中輕鬆愉悅的“交響樂”嗎?不覺中我忽地發現,傾聽——總能不定時地為我帶來心中的愉悅。 

  從現實生活中出發,我總會試着去傾聽。傾聽一種美的情感,悲的辛酸,愛的心結,新的祝願……我幸福細緻地傾聽,父母講述着過往的點點滴滴,對我無微不至的給予和生活的變異。真切生動的言語化作涓涓小溪,直流進我的心底。傾聽中,我吸收到了美的享受,愛的真理,人生的真諦;我敞開心扉地傾聽,來自朋友酸甜苦辣的心情,在情感流露的同時,我願是一個任其擺布的傾聽者,共享獲勝的欣喜,分擔對方的憂慮,齊度坎坷的困境,找回真正的自信。傾聽中,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互助的力量,並在一次次的傾聽中超越了自己;我滿懷激情地傾聽,來自世間的小故事大道理。那無數的細節、小事通過演繹化作一首首動聽的“神曲”,傾聽中,我不斷接納着愛的火花,情的充溢,笑的寬慰,苦的澀味,最細微的感動…… 

  傾聽鳥兒的歡愉,溪水的隨興,那是最原始,最靜謐的意境;傾聽岩石的撞擊,昆蟲的長鳴,那是錯中有序的視覺盛宴;傾聽悠揚的牧笛,完美的樂音,那是天籟享受像在夢境中追尋…… 

  傾聽——是一種享受,讓人如痴如醉;傾聽——是一種情懷,熏陶着人的心靈;傾聽——更是一種幸福,能讓人珍存感動…… 

  生活,多姿多彩,何以演繹。面對繁祿紛呈的生活,我想,傾聽,讓我感受到了至真至純的快樂,也緣於傾聽,我擁有了很多:知識、歡樂、哲理、感動…… 

  我傾聽,我快樂。無形中獲得的是無比的甜蜜,欣喜!

您正在瀏覽: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