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護甜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提起動畫,大家都不陌生,可是,很少有人會以動畫的名稱做作文題目的,可是擺脫傳統才是好的吧!看我寫什麼吧…… 

  “啊……”伴隨着一聲尖叫,無疑肯定是亞夢的作業還沒做完了,也是的,昨天照顧亞實很累了啊。瞧啊:小蘭在喊加油加油,亞夢。而小絲在喊:加油加油亞夢媽媽。 

  好不容易做完了作業,在皇家花園裡做着工作的亞夢和其他的守護甜心和守護者,突然,奇迹在喊:“唯世,有壞蛋的氣息!”亞夢等人立馬追過去,“立花,它在說什麼?”“這孩子的成績考壞了,說以後不可能再考好。”“小蘭”“手鞠”“恩””變身,Amulet Heat”“變身,大和舞姬”苦戰了一會兒,撫子綁住了壞蛋“趁現在,亞夢。”“Negative Heart Lock Onl Open Heartl!”終於把壞蛋制服了,可以安心了。 

  “啊……”又遲到了,在四個守護甜心的無奈下,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