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理想的自己(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理想的自己(1)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心中都有一個蛋,肉眼無法看見,理想中的自己。 

  亞夢 

  六年級星組 

  守護甜心:小蘭(紅色紅心)、美琪(藍色黑桃)、小絲(綠色草花)、金色方塊(帶叉) 

  職位:守護者協會 王牌(Joker) 

  唯世 

  六年級星組 

  守護甜心:奇迹(國王) 

  職位:守護者協會 K Chair 

  海里 

  守護甜心:武藏(刀客) 

  職位:守護者協會 J Chair 

  璃茉 

  守護甜心:嘻嘻(小丑) 

  職位:守護者協會 Q Chair 

  彌耶 

  守護甜心:皮皮(嬰兒) 

  職位:守護者協會 A Chair 

  守護甜心是孩子們理想中的自己,當自己希望改變自己時。守護甜心就會出現…… 

  我叫惠。聖夜學院六年級星組的一名學生。我的班中出現了幾個了不起的人物——守護者協會的王牌、Q、J、K都聚在這個班。王牌是一個粉色短長發的女孩子,特徵是十字髮夾,嘴巴很毒,很帥很有個性,她叫日奈森亞夢。Q是一個金色長發的女孩,是全班男生都喜歡的對象,個性很女王,不過守護甜心蠻搞笑的呢,叫真城璃茉吧。K是一個金髮少年,大家都喜歡的‘王子’,連亞夢都喜歡,叫邊里唯世。J是一個綠髮眼鏡的少年,很有才學的樣子,好象叫三條海里吧?是有什麼了不起的嘛,不過就是有幾個守護甜心而已,我早就看到了,叫小蘭、美琪、小絲、 奇迹、嘻嘻、武藏吧。不知道她們有沒有看見我的守護甜心,不過還是希望別看到的好。 

  “藤川 惠 100分。”什麼?我考了一百分?天啊,媽媽知道了很高興吧。但還是面無表情地去拿試卷吧。全班的眼睛都注視着我,可倒霉的事情永遠會發生,我的守護甜心突然蹦出來了,不過還是裝沒看見地下去吧。就在擦過亞夢的一瞬間,聽見了一句話:“那孩子的蛋好象有叉。”儘管是很吃驚呢。 

  “我回來了。”我一進門便躺在沙發上,“我今天考了100分喔!”爸爸依舊修剪着花草,頭也不抬地回答:“比你爸差多了,你爸常常都考一分的。”“……” 

  “別那麼吃驚,其實都是故意的,畢業的時候都考滿分的。因為學校那些老頭太煩了,整天‘分數’、‘分數’說個沒完。”“吶。爸爸官司還沒完嗎。”“嗯……他們還是拒絕付醫藥費,不知道你的眼睛什麼時候才可以看見東西。”爸爸還是修剪着草。“不要提那隻眼睛好不好?”剛剛才開心起來,被這句話給弄差了。“爸爸,明天8:00叫我起來噢!我要去看歌唄的演出。”“知道了。” 

  ==================演唱會-----================== 

  “在那寂靜的夜晚張開你閃亮的雙眼 不可思議的夜晚 飄舞著降臨……”星那歌唄甜美的歌聲傾注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也包擴我,在車上的演出啊……“看不見 捕捉不住 那迷途的 蝴蝶”歌唄的手指指着我們,所有的人的心靈之蛋漂浮而上,繼而被打上了叉,難道說,歌唄也有守護甜心?!沒錯,是個惡魔系的守護甜心,我聽見了她的聲音:“嘻嘻……越來越多的蛋……嘻嘻…”歌唄正想謝幕,她紫色的瞳孔突然注視着我,流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您好,我叫由加里。歌唄小姐希望您過去一下。”一個身穿工作服的女人推了推眼鏡,做了個‘請’的動作。歌唄的?歌唄的!邀請啊!我拚命地點着頭。 

  “你就是那個帶着壞蛋在聽我的演唱的孩子?”歌唄背對着我。“是。是的。”我的守護甜心從蛋中蹦出,用她金黃的眸子盯着歌唄。“你的確是個很不錯的主人,就連蛋打上叉都心甘情願地跟着你。”由加里發話了:“你有興趣加入復活社嗎?” 

  什麼復活社?我獃獃地看着由加里,但是自己喜歡的明星在旁邊說出去很丟臉吧。“可以和歌唄在一起的哦……”“是!我答應。”既然和歌唄一起,哪有不答應的。 

  “那麼,你在聖夜學院讀書嗎?” 

  “是!六年級星組!” 

  “太好了呢。今後你要多關注守護協會的人。越多越好,你可以和海里一起工作呢……”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理想的自己(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理想的自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