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民族的英雄,瀟瀟雨歇中燃起多少男兒志!

  你是蓋世的豪傑,錚錚鐵骨中彰顯多少真性情!

  你是後世的傳奇,朗朗乾坤中承載多少報國情!

  言不盡屬鏤一劍君王賜,表不完丹心猶共海潮東。空山血淚,寶劍獨鳴,夢環白馬情猶壯,魂繞黃龍氣未消。漸漸平靜的心在閱讀中一下子被激宕。在閱讀中我得到了快樂。

  不朽的豐碑—岳飛

  不知是誰,在金戈鐵馬的沙場中運籌帷幄;不知是誰,在浩瀚沙海中豪氣萬丈;不知是誰,視功名利祿如過眼雲煙;不知是誰,馳騁疆場,精忠報國!

  是你是你—

  你有“三十功名塵與土”的胸襟,你有“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的情懷。無奈“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你是何等的不甘!但命運註定你不是個只會“一杯三嘆夕陽前”的莽夫,讓所有的不甘都隨風去吧,“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你依然是你!你讓匈奴聞風喪膽,你讓五嶽為之震撼!你悲憤又怎樣,你這樣一位豪傑,赤足一踏,便是半壁中原,悲憤是何等不堪!

  閱讀着你,我懂得了豪放就是快樂。

  不羈的烈馬—項羽

  你在寶劍的磨礪中誕生,便有了“力拔山兮氣蓋世”的豪情;你在喧囂的戰場中誕生,便有了“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關終屬楚”的詠史名聯——

  為何你的人生如此坎坷呢?

  你這匹不羈的烈馬呀,在血性中剛毅的讓人嘆服,硝煙瀰漫的沙場歷練着你,你不放棄,始終胸懷高遠的志向,只為推翻暴秦苛政的王朝。你艱辛呀!可你終不肯停歇,叱吒風雲,所向披靡,讓雄霸天下的秦王朝在歷史長河中消亡。卷卷芸香,留給後世無限的感嘆。你一直堅守着,堅守着心中的那一份信念,堅守着屬於你自己的一腔情。

  閱讀着你,我懂得了:無畏就是快樂

  不斷閱讀着你,慢慢體會着你,茫然的我學會了志當存高遠、大意的我懂得了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我要的是一片樹葉,你卻給了我整片森林;我要的是一點陽光,你卻給了我整個太陽,我要的只是偶爾的感嘆,你卻給了我所有的快樂,感謝你,文學,我會不顧沿途的“夢裡江南”,不顧沿岸的波瀾壯闊,一如既往的奔向你,因為你讓我得到了我一生都受用不盡的快樂!

  初二:劉權予

您正在瀏覽: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