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尋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尋找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尋找,那天邊的夕陽。

  ——題記

  夕陽,在黃昏中漸漸逝去,火燒雲也不知何時消失在空氣中,光明暗了下來,被黑暗所代替。我在陽台上,惆悵,懷念逝去的童年。

  幾曾何時,童年在不知不覺中早已離開了我的世界,那不知名的花園也再也找不到入口了。我在心中尋找着,卻在也找不到了。童年早已不見了蹤影,我已經長大了。

  兒時的記憶,現在已經朦朧了,零零星星記起一些,卻和風一起消散了。但幼時的快樂,卻怎麼也忘不掉。現在想想,我也曾天真過啊。呵呵,那時真的好幸福啊。

  “Look,我的新表,帥吧。”我對着我的同桌炫耀道,

  “嗯,挺帥的。”他的反應太平淡,我不免的失望。但這種失望在不久后便風消雲散了。

  悅耳的鈴聲響起,我背起書包,準備離開,同桌的他還在清書包,我望了望,擺了擺手手就走了。

  晚上表不見了,我沒怎麼在意,八成在學校。

  第二天,打開屜兜,表靜靜的躺在那裡,同桌對我說:

  “借我玩玩吧,明天換你。”

  “拿去吧!”我隨手丟了過去。他接住了。

  第二天早上,他的表情很沮喪,我問他怎麼了。只見他掏出一個表,只是碎掉了。

  “我不小心踩了一腳,我會賠你的。”他說的很平淡,我點點頭。

  三個星期過去了,我問他什麼時候給我,他先是睜大了眼睛,然後搖搖頭說不知道。他的平淡激起了我的憤怒,我大吼起來:

  “你小子是不是不打算還了啊?”

  “我會還的,你激動個什麼啊。”他依舊平淡,卻給我的憤怒火上澆油。

  “還?你他媽拖了一個月了都不還,你還叫我怎麼信你啊?”

  “信?你不相信我?我難到是個沒有信用的人嗎?”他的臉漲紅了。

  “我最討厭你這種不講信用的人了,絕交!”

  “絕交就絕交!”他吼道。

  第二天,他帶了一個嶄新的表,找我身上扔過來,無言。

  我們便一直這麼冷戰下去,直到畢業。

  他離開了我的生活,卻在我的花園留下的身影,不過是模糊不清的,但令人懷念。

  在童年的花園中,我在尋找着,你的影子,想刻下悔恨的情緒。

  我在尋找……

  湖北黃岡黃州區湖北省黃州中學初二:王浩斌

您正在瀏覽: 我在尋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