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笑,從嘴角勾起來的笑。 

  刷牙時對着鏡子笑,梳發時對着梳子笑。走路時笑,靜止時笑。起風時笑,天晴時笑。寫字時笑,看電影時笑。開心時笑,難過時笑。 

  我是一個瘋子,在笑那些正常人。 

  笑他們一臉公式的表情,笑他們忘了糖果的味道,笑他們作秀般的每一個動作。 

  我還在笑,笑他們表面上的殷勤,笑他們假公濟私,笑他們找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掩蓋自己所犯下的過錯。 

  我依舊在笑,笑他們迷失了自己,笑他們不懂尊敬最愛自己的人,笑他們不惜一切代價就只是為了達到目的地的愚蠢。 

  我大聲的笑,笑他們笑我的正直,笑我的友善,笑我的直率,笑我的公平,笑我總會為他人着想,笑我依舊還在的童真童趣。 

  我放肆的笑,笑他們還在笑我:“你個瘋子!你個瘋子!你個瘋子……” 

  對!我就是個瘋子。 

  我在笑,笑,笑。我還在笑。正常人與我一起笑,空氣與我一起笑,房間與我一起笑,世界與我一起笑,宇宙與我一起笑。笑到嘴角被扯疼我還在笑,笑到眼淚止不住我還在笑。 

  在笑什麼?我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在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