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因特網的世界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因特網的世界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絡就像一個大家庭,也像一個知識的大寶庫。平時學習中要是有什麽問題或困難,我總是上網查一查。網絡中的高手也比比皆是。才開始接觸網絡時我簡直就是一個“菜鳥”。逐漸才有了一定的水平。網絡對我的幫助簡直太大了! 

  我喜歡在網絡上查閱資料和向那些高手請教不會的問題。每次都能從他們那裡得到令我滿意的答案。我也曾經幫助過幾位小學的同學解答過問題。 

  有一次,我有一個數學題不會做,問了許多人都沒有答案。我只好上網查。隨便問了一位網友,本以為他也會被難住,可沒想到僅僅一分鐘他就解了出來。我又隨便選了一個式子問他為什麽要這樣列式。僅僅半分鐘,他就發來了“因為…………所以…………”好長一段話。弄的我在電腦這邊不僅佩服他的速度和質量,也感到臉有點微微發熱:為我這個“菜鳥”感到羞愧。 

  其實,網絡的作用可不止解題這一點,它還可以查閱資料`和別人聊天`聽歌`看電影`打遊戲……但是打網絡遊戲可不能上癮哦,過度沉迷於遊戲會使我們無心學習。畢竟,在我們年齡階段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嘛! 

  在這個網絡平台上,爸爸也可以獲得他做生意的最新信息,媽媽還能在上面找到美容呀`減肥呀之類的信息。 

  但是,網絡中也有一些不良信息,我們不能受它們的影響,而應該好好利用它來進行對學習有益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在因特網的世界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因特網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