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初一 宮駿哲

  指導教師:李家嶺

  書,像一位導師,引領我們走向睿智與理性;書,像一位長輩,教導我們學會寬容與溫情;書,像一位朋友,告訴我們懂得真誠與信賴。我愛讀書,是書籍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

  有一次,我的作業在學校就寫完了,回家吃過晚飯又做了一會兒課外題,就上床看書了。我挑選了一本《俗世奇人》,就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其中有一段情節深深吸引了我,說在一個店鋪門前放了一把大鎚子,上面貼了一張紙條,寫着:誰能舉起來賞銀五百兩。當時民間力氣最大的張大力輕輕一舉,便把大鎚子舉過頭頂。

  我完全被故事情節吸引住了,媽媽過來跟我說:“該睡覺了。”我還在想故事的情節,張大力舉起了鎚子,店主會不會遵守諾言,把錢給張大力呢?張大力會做什麼呢?一連串問題都在困擾着我,吸引着我再向下看。忽然,我醒悟到媽媽在和我說話,就連忙回答:“再看十分鐘。”媽媽說:“好吧,十分鐘后趕緊關燈睡覺,不早了。”於是我又捧起書,繼續看下去。

  我像一隻書蟲,貪婪地吸取着書中的精華,沉浸在了書的芳香之中。張大力舉起了鎚子,店家卻沒有開口提錢的事,卻說:“你就是張大力吧?”張大力點頭稱是,店家又說:“那再看一看紙條上的字吧。”這時張大力才發現紙條上還有一行小字:“唯張大力舉起來不算。”張大力笑了笑,便揚長而去。書看完了,我還沒有回過神來,關了燈,還在想着那曲折的故事情節。

  書,好比一縷清風,滌盪着我的心海,使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

  書,好比一輪驕陽,照耀着我的心靈,使我擁有着光明的前途。

  書,好比一陣細雨,滋潤着我的心田,使我的人生充滿着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